魔法旋律攻抚慰,旋律only
善用归档/合集,善用拉黑美丽你我他
旋律,麦外敷,麦哈斯本的🌹
请给我回馈/饭

【陌ALL】趁游戏维护,我们来看一看第六章的豪华阵容 (7)

修改尬悲描写和沙雕楼层

给星辰悲歌加了点戏

 

祝阅读愉快

***

431L 旋律我的嫁

纤羽问陌少眼睛怎么了,陌少回答只是一个让自己保持冷静的小法术

嗯……不怎么相信

接下来是轻松小甜饼,婉如秋水陪纤羽游历大陆

陌少原话:“纤羽你也辛苦这么久了,趁现在无事,不如好好去休息一下吧。”

纤羽游历时继续花式吹飞羽&告诉我们飞羽感情多么好,陌少怎么宠人飞羽怎么暗恋陌少(啧啧啧啧官方盖章

主角获得短暂的上帝视角,莫名其妙地来到了邪恶守序部落

这时刺天接到传承任务刺杀邪恶守序部落的一位高层,邪神贼心不死附身到了这位高层身上

然后就……

 

432L 旋律我的嫁

就,大刀预警。

先去前面看一眼那个收尸视频,我都没想到纤羽敢这么玩。

然后那个收尸是……陌少收刺天的尸

简单来说就是刺杀成功,也能说是刺杀失败,因为邪神躯体死的时候想转到刺天身上但没成功,只能扔了一大堆诅咒上去,神话级的诅咒,培泰拉现世都救不了

陌少一路空间通道过来,没赶上,刺天已经虚弱得……

他扛着诅咒砍死了邪神,又一路杀出邪恶守序部落,但诅咒蔓延的速度之快是他无法想象的,而且因为邪神本人的不甘和恶意,刺天只能被迫在诅咒中挣扎,承受莫大的痛苦,还无法干脆利落地死去。

邪神我有句CNM一定要讲,并且素质12连直接拍你脸上

 

***

魔法旋律:……

魔法旋律:我知道。

魔法旋律:我知道的。

魔法旋律:……我知道的。

「邪恶守序部落的天空一片昏暗。

并非是因为特异点中的此世一切之恶,只是这个季节十分正常的天气变化。」

「夏日的晴空以极快的速度被阴云遮挡,于是暴雨滂沱而下,来自无尽高空的雨水敲打在树林茂盛的枝叶上,叶片与树枝弯折,清脆的声响连成一片,震耳欲聋。」

「遥远传说中的破天贼皇躺在法师的臂弯里,而传说之主半跪在雨间森林泥泞的土地上,用自己并不有力的臂膀支撑起濒死之徒虚弱的身躯,任由污浊的泥点飞溅到自己的法袍上。

他在做什么?他在想什么?他在说什么?」

「我看见守护者低下头,他柔软的黑色短发被雨水打湿,同法袍一起湿哒哒地黏在身上,狼狈不堪。」

「我知道的。」

「沙哑的,低微到几乎被这场突如其来的暴雨覆盖的嗓音。」

 

「我看见守护者弯下身躯,在刺杀者唇边印下轻柔的一吻。

他似乎并不担心对方唇角溢出的鲜血中包含着怎样恶毒的诅咒,依然如从前一样微笑着,就好像仍然是那个恣意妄为神采飞扬的飞羽队长。」

「太假了。

这个笑容,太假了。」

   

「我看见守护者将手放在刺客的双眼之上,不容拒绝地遮盖住了对方的视线。」

「我看见守护者唇瓣微动低声念诵起咒语,蔚蓝的元素无言地掀起一阵阵风。」

「我看见守护者闭上眼,面容上虚假的笑容再也维持不住。」

「我看见有人的手终于无力地跌落在地,消散在天地间。」

「我看见一个人,一把匕首。」

    

「他提起匕首朝远处城市走去,浅蓝自眼底向外蔓延,瞳孔拉长后的竖瞳令人毛骨悚然。」

「雨水飞快地将那片土地冲刷干净,血泊被冲淡直至潮湿的空气中再也没有了血液的腥气。」

「宛如昨日。」

「何其冷漠。」

「又何其嘲讽。」

  

「雨没有停。」

「他在做什么?他在想什么?他在说什么?」

 

「他在哭吗?」

 

433L 旋律我的嫁

【刺天录屏.mp4】

这节的名字叫雨之声

大佬说她肝的头晕眼花,结果看到这个名字心里一跳,要凉

再加上bgm…

我撑不住了我先去哭一会儿

 

434L 

卧槽?

 

435L 

纤羽你…

你真的下的去手啊…

 

436L

excuse me???

 

437L

不是那什么…

旋律你…

 

438L

知道会虐但…

 

439L

不是这章真的是纤羽负责的???

 

440L

一口老血

 

441L

怎么就…

 

442L

???

 

443L

这特么也太…

 

444L

抱着我家白陌痛哭流涕

 

445L

扶朕起来朕还能接着打剧情

……

算了还是让朕躺着吧

 

446L

纤羽说好的亲妈呢???

 

447L

那什么…

emmmm…

飞羽现在才死了4个…

 

448L

LS你是故意的吧???

天台跳楼.gif

 

449L

lss神补刀,一击清空血槽

 

450L

除了哭我不知道还能做什么

讲真让陌少亲手了结自己的队友,草泥马想想都觉得崩溃

 

451L

旋律太太你看一下私信…

陌少的蓝眼…我觉得可有故事了

 

452L

绝望的眼神

剧情中一直称呼陌少守护者…

还真应了那句「又何其嘲讽」

 

453L

经历了这些陌少还帮了我们5个特异点,他毁灭世界我都不奇怪了好吗?

陌少你真的没有坏掉吗???

 

454L

这人理要它何用!

 

455L

一边抹眼泪一边申请加入陌少方

 

456L

人理啥的我不救了(╯‵□′)╯︵┻━┻

 

457L

龙魂这下可要乐疯了

 

458L

我怀疑纤羽的微博要炸…

以及ls你怕不是不知道有对cp叫陌龙

 

459L

官博也要炸,我几乎已经遇见了那一片腥风血雨

lss入坑吗?指路论坛文区精品贴《【陌龙】如何拐跑一条与你敌对的巨龙》:)

 

460L

我告诉自己要冷静,冷静,再冷静,你还在上班你不能毁形象

但老娘还是好想寄刀片哦

顺便lsss,陌攻请认准id:这是一个小号,质量有保证,只是更新频率有点捉急:)

 

461L

只能嘤嘤嘤的我恨不得跳进剧情

459楼你简直恶意满满,拐跑那篇虽然是镇圈但虐到崩溃好吗

沉睡万年死都等不到什么的…

看完刺天结局再看那篇…

emmm…

458妹子你还是先翻翻小甜饼之后再去看小号的文吧…

 

462L 法爷爱我一次

哭着把黑陌氪了个满宝

还有我要给我女神洗白,女神虽然剧情经常神转折但是也有甜甜甜的好吗!

非常治愈好吗!

 

463L 法爷爱我一次

这里就要艾特小号太太了(不是

小号太太请问你捅刀的时候心里有点赫拉克拉斯吗?

 

虽然我知道回答一定是

小号:没有,不存在的

 

464L 旋律我的嫁

lz别洗了,你说的甜甜甜完了以后你女神就能让你哭成狗,和纤羽一个德行(

幸好在家眼睛红了也没人看得见…

我们继续吧

 

465L 旋律我的嫁

首先感谢451L姑娘

陌少浅蓝竖瞳并非第一次出现,曾经在第二章cm惊鸿一瞥

【二章cm截图】

由于亚特兰蒂斯(第二特异点)并未出现浅蓝竖瞳从者,于是这个瞬间我就忘了(

开服就存在的伏笔(抱头痛哭

 

466L 旋律我的嫁

独白结束后从空洞暂时脱离,特异点线开始

白天补给物资时发生冲突,只能暴力镇压

打完后星辰悲歌刷脸从士兵那里套情报,玛修去问的时候差点被打【。】

一番解释后成功加入npc士兵队,前往奥尔兰多

然而辉煌之城奥尔兰多中,黑阿拉贡和黑破晓在等着他们

总之一路打过去先遇上了守城的阿拉贡,主角组靠星辰悲歌的陨星碎片把阿拉贡扔到了不知道什么地方,进城(说口一提这时间空洞是认人的吗?撞飞羽就强制同调(我猜刺天指的就是这个),为了理清剧情我就不在特异点线中阐述飞羽线相关)

进城后楚轩让我们先去监狱看看,还详细地告知了路线

emmmm楚轩你真的不是楚轩吗?

成功从监狱解放一群没什么用的npc和龙魂(你为什么还没死???)

阿拉贡撕了传送卷轴回来直接开法则怼人(为什么我的阿拉贡没实装法则???)

没什么用的npc死伤过半纷纷失去战斗能力,所以你们出现在剧情里到底有什么用,证明飞羽黑化后直接无敌吗?

 

467L 旋律我的嫁

龙魂发动技能苟活成功,主角组拼了老命在从阿拉贡手下存活

星辰悲歌开大召唤魔兽,赔上了几头魔兽+命才击败阿拉贡

阿拉贡的台词真的少…

阿拉贡:果然如此。

你还真是…和以前一样啊。

退场,然后

星辰悲歌他有遗言的

星辰:不应该啊……

玩家:这个是……

星辰:我又不是从者…为什么会元素化(灵子化)……

唔——

玩家:玛修治愈术!

星辰:啧,救不回来的,别浪费了。

有人……不是,是规则……

有规则在阻碍我们(特异点的原住民)……

抱歉了,ID。

他想让你自己走下去。

 

468L 旋律我的嫁

击退阿拉贡后主角组又一脸懵逼,龙魂终于体现了他的作用,告知了黑破晓的位置

黑破晓在皇宫里

好的,晨曦贤者还活着吗…

龙魂表示你们爱干嘛干嘛别来找他,他还是很爱惜自己的命的

龙魂退队,主角表示我们先休整养伤再去皇宫,如果黑破晓不来那最好,如果来了也没办法

结果黑破晓真的没有来【。】

 

469L 旋律我的嫁

休整期进飞羽线。

日常?那是什么,不存在的。


评论 ( 4 )
热度 ( 2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受抚慰差不多得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