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旋律攻抚慰,旋律only
善用归档/合集,善用拉黑美丽你我他
旋律,麦外敷,麦哈斯本的🌹
请给我回馈/饭

血族世界观
我爱爱欧
我爱吹陌

***
※继承贤者称号
“三塔只剩一塔”
“但魔法永世不败。”
(※出自《过心花》终末之花)
黑塔:自魔法纪元覆灭以后,被诸神抛弃的冒险者利用原有的法师塔筑成了三塔,红塔,白塔,黑塔。
漫长的时光中人心难测,因牧师是所有冒险者中拥有治愈力量的,逐渐被众人奉为“神的使者”,后从三塔中脱离,形成“圣地”。
神祇远去,过去被遗忘。圣地发动圣战,歼灭了红白二塔,于是三塔仅余一塔。
由十一贤者领导的十一支构成。

“你好,我是秘法贤者,你可以称呼我为魔法旋律。”
黑塔之首,博拉多之光
——奥法之神。
  

***
飞羽外号叫魔法纪元的余光www
全黑塔都是陌少后宫(不你

评论 ( 4 )
热度 ( 12 )

© 受抚慰差不多得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