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旋律攻抚慰,旋律only
善用归档/合集,善用拉黑美丽你我他
旋律,麦外敷,麦哈斯本的🌹
请给我回馈/饭

摸鱼合集

【陌信】Exist
梗:看起来最正常的那个其实是最不正常的+他活着的时候,他爱的人不爱他
BE,BE,BE

***
执法者笑得弯起了眉眼,再次睁眼时黑眸澄澈旧日亡灵。

“谢谢。”

“再见。”

于是信仰虔诚在漫天的蔚蓝花瓣下,只抓住了对方还未来得及消散的耳坠。

【陌游】不老梦
大概日常,没什么幺蛾子

***
他从柔软被褥中醒来,看见友人安静放松的睡颜。
旧梦不老,余世安康。

【陌all主双奥法】???
夕洛视角,陌少基本全程掉线
p5 paro
***

……
………
…………
“欢迎来到我的,天鹅绒房间。”
“不过没想到,这次竟然是幽闭之塔啊。”
“初次见面,夕洛。我是——”
杂音。
滋——
好吵。
“我是博拉希斯。”
“初次见面,客人。我是您的指引人。”
带着蓝色圆帽的少年转过身,蓝瞳里空无一物。
“我是米勒谛。”

评论
热度 ( 4 )

© 受抚慰差不多得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