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旋律攻抚慰,旋律only
善用归档/合集,善用拉黑美丽你我他
旋律,麦外敷,麦哈斯本的🌹
请给我回馈/饭

【陌信】【知乎体】你们是如何确定恋爱关系的(上)

预警:全员性转,全员性转,全员性转

信仰姐姐视角

信仰这里还没完

虽然说是甜饼但是BE选手并不知道甜不甜

and我想看评论啊小天使们(


祝阅读愉快

***

知乎>生活>恋爱经历

你们是如何确定恋爱关系的

RT,最近想和我心中的小公主告白但是手足无措不知道怎么办,跑过来求助(

随意说,我不介意吃狗粮。

 

培泰拉 

我永远喜欢我女神。

5,201,314人赞同了该答案

 

唔,谢邀。

我恋人,就叫她M好了。

M算是个大小姐,独女,家里开公司的。颜9分,妆后10分。基本上可以说是全校女神。学生会长,金融系+管理系常驻生,全科学霸,特长全能。

她就是一个活着的传奇。

我是医学系的,唯一出名的一点大概是每次考试都是我们系的系第一吧。

我和M是在高三那个暑假认识的,游戏里。

那个时候玩的是一款刚开服西幻全息,我是个戒律牧,她是个奥法,同一个新手村同一个任务。牧师在游戏初期都比较抢手,我找到了队但她没有,我就想多个输出不是挺好的就把她拉进队了。

M对陌生人有点高冷,话少但是能聊得来。她脸好所以接了个隐藏任务半途离队,我问了句要不要帮忙她说不用。我以为我们两就从此世界不见,但当第一个团本开放的时候,她一个全游顶尖法师(属性放出去不知道要有多少队伍要她),谁都没找直接进了我在的那个队,还给我塞了本非常稀有的稀有技能书。

开荒嘛,全灭个十几次是很正常的。然后我们所有人死绝之后,M她一个人单挑了BOSS,过了,全服首杀。

之后她去做任务,遇上个骑士,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惹毛了一个大公会。所以她当场建了个固定团队,一个密聊过来问我要不要进。

进了队之后也没什么麻烦,该做任务的做任务,该打本的打本,该干嘛干嘛。为了打一个任务物品,我和队里另外一个去打了个本,出本就被那个公会的人堵了。队里的其他人也没有幸免于难。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M发火,但她脾气一点都没发到我们身上,超温柔的告诉我们下面怎么怎么做,转头就非常暴躁的砸AOE。

怎么说呢,那个时候突然觉得,这个人怎么可以这么撩。

这之后固定队安稳发展,当然有一个腥风血雨的队长,我们这些队员也经常被人盯上。

有一次我们队里几个人差不多都被抓了,她超冷静地联系人手帮我们脱围,人到齐之后她笑眯眯地说她要报复回去,虽然这个报复方法很有可能把她自己的稀有技能搭进去。

M说到做到,不仅报复回去,还叫了个外援狠狠坑了他们一把。

爽到。

 

***

我们这个游戏比较神奇,基本上大部分的副本都是要自己去找的。M说她找到一个本要带我们去打,首杀之后BOSS爆了两个个稀有掉落,增加经验获取的。那个装备非常,非常的有用,只要是个玩家都想要的那种。一个牧师的,一个法师的。队里就我一个奶,牧师的那个归我,这Ok。但我们这个队,两个法师,只有一件经验获取装备,还都是自家人。

M是想roll,X(另一个法师)却说给你好了,你这个队长强点不是挺好的吗,而且我现在又不急着升级。

补充一下,X是个好战分子。

M一听就知道是什么情况,直接说:“我这个队长黑装备想什么话,团队平均分配是基本规则诶姑奶奶。X你给我过来,我们roll点。”

“队长吞装备可是会散团的。而且你不roll的话我就让Q(队里的刺客)带回去给Y(公会法师,实力够格但还是和M差十万八千里的那种)了。”

直接KO好吗?还是暴击的那种。

 

之后M虽然roll到了,但她说下次出法师的就给X。

然而第二次出的法师装由于部件不同,属性比上次的还要好,X说你真的要给我,M一脸茫然地说不是说好了给你的吗?

 

***

面基。

M面基前两天比较忙,睡过头来的有点晚。我们几个坐在那里瞎聊,等到M 来了,我们头一次发现M是个大小姐。

M平时和我们相处,一点架子都没有。对队内她超软,脾气好的不得了,简直就是小天使,不是,六翼大天使。

然后我们队不是都是女孩子吗,一边嗨就一边聊起了化妆品,一开始M只是笑,讲了一半发现M都没发过声,问她怎么了。M非常尴尬地扶额,说她对化妆品一窍不通,一点了解都没有。

当时我们一群就是原来你今天没化妆不是因为睡过头,真的是平时都不打扮自己的吗?

你可是女孩子诶???大小姐你家里人怎么教你的???

你长得这么好看不好好打扮打扮干嘛呢这是?

我们当机立断拉着M去附近专柜买东西去了。

M喜欢黑色,她本来就白,黑衬衫+黑紧身裤+黑风衣+她那个干练的马尾,帅到爆炸。店员一看就给她上了英气的妆,加她自带的气场,就,她怎么这么好看啊啊啊啊(

 

***

有人问我们队相处模式?

M宠我们,我们宠她。

就是有这种操作。

还有我们队都是女孩子啊?很奇怪吗?

  

之前不是说过,我们团腥风血雨嘛,然后阵营里两个大公会要撕地位。一个是我的公会,一个是M之前惹的那个公会B。

公会战到是还好,据点战的时候敌对那边人海战术,这个据点又挺重要的,我们队那个骑士,就是M之前帮的那个,叫她A好了,为了守据点无限续大,把号搞废了。

我们游一个身份终端只能建一个号。

M也不能说是护短吧,就是对自己人保护欲过强,但又是很理智的知道不能过度保护对对方给毁了。

所以A这一出事,M是彻彻底底地炸了。幸好A的号还有救,所以她气还消了点。

B不是喜欢人海战术吗?那我们几个人去把他公会领地抢了怎么样?

↑M消了气的结果。

公会领地抢完了,气也消了,M就去救A了。

救A 的那个NPC和我的职业有点关系,M把我带上,想让我把那个NPC的职业传承任务接了。原本我也没报希望,毕竟这位的任务是全服唯一,而且我的职业也挺特殊,被M带着转成过暗牧。

她带我转的那个暗牧应该也是全服唯一任务,毕竟无CD的戒律牧和暗牧互切一看就知道那个暗牧NPC来头不小。

救A的时候我和那位NPC谈话,那个NPC说可以是可以,但是要证明你自己不会被暗影吞噬。证明需要一个唯一道具,而那个唯一道具被别的玩家偷了。

说不失望是假的,虽然有了心理准备但还是有点失落,毕竟按实力来看我是我们队最拖后腿的那个,暗牧说到底也是副职,再强也要看戒律牧的属性。好不容易以为有机会能稍微追上她一点,能变得能够帮的上她忙,结果是镜中花水中月,梦醒一场空。

 

复活魔法很远就能看得见,我看着那个九级神术,突然就问了M一句,M先是一愣,随即抱了抱我,说我一定可以的。

她对我们所有人都很好。

我不想跟丢她。

我想跟上她。

我喜欢她。

 

我一直以为我对M的护崽属性很了解了,还是没想到最后她是以那种方式把那个道具抢回来的。

 

***

啊……好像有人认出我来了。

也对,能把游戏玩的这么腥风血雨的也只有她一个人了。

悄悄地,别让她看见,不然她要笑我的。

 

接着说,A救完之后出了第一把橙装,M觉得橙装很OK就想做个全身橙装的账号(码已经掉完了我知道),俗话是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她就跑去做第一件橙装,还成了。

她觉得差不多了,是时候把全服资料片BOSS打了开最终BOSS了。这没什么好说的,打着打着就过了。

打最终BOSS,独立副本,我们团二十一个人跑过去打,50血之前没死人,50血之后就靠长CD技能硬怼,打的很艰难,但没死很多人,我们队的都没怎么死。终于10血的时候开始大幅度减员,其他的都算了但最后百分之2的时候主攻的圣骑死了,按照设定圣骑从BOSS手里抢来的那把剑死后会被BOSS拾取,重新拥有武器的BOSS会在此开始花式放各种技能,几乎等于团灭。

团里只剩两个人活着,M和X,两个法师,M想的大概是两个脆弱法系拿头跟全技能BOSS打啊所以就停了一会输出,难得露出了这下是真的打不过了团灭重来算了的表情。

X发现了,就很气,老子是相信你才死怼到现在的,就算所有大技能都进长冷却期了但人没死绝你停屁停,你TM现在想放弃,门都没有。

“既然你觉得没有希望了,那我就帮你打出一个希望来!”

↑X原话,然后她就自爆了。

X自爆了之后,M也是没蓝没技能了,这时候她手头的武器还剩个随机法则,我躺在地上,用仰视的视角看她闭上眼睛祈祷,将橙杖的龙角贴至唇边。那些从未离去的零碎蓝光在她周身浮浮沉沉,溢散她银纹滚边的蓝黑法袍上,如同星屑。

蓝芒于她体内聚集,一如深海中闪烁微光。

于是她睁开眼,长发飘起又下落,如同神灵般降临于世。

那个时候我想,我能玩这个游戏,能进入这个世界,能认识她,能站在她周围……

能抓住她,真是太好了。


评论 ( 7 )
热度 ( 4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受抚慰差不多得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