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旋律攻抚慰,旋律only
善用归档/合集,善用拉黑美丽你我他
旋律,麦外敷,麦哈斯本的🌹
请给我回馈/饭

【陌ALL】趁游戏维护,我们来看一看第六章的豪华阵容(11)

非常无聊的过渡章

通篇都是前文的分析

下次就应该能把黑刀黑陌剧情写完了(我看见了六章结束的曙光)

 

祝阅读愉快

***

564L 旋律我的嫁

Fgo线的卡兰多相当刺激了

谢谢搬运小天使,我们来看一下黑白陌相关

先看各种设定比较全的白陌

白陌全是坑的羁绊就不再提了,直接看语音

 

565L 旋律我的嫁

白陌的语音当年就有人说总觉得有点变扭,特别是退场那两句和陌少位面之子的光环完全不相符,但是实装的时候什么消息也没有只能搁着不管

还有满破语音,当时猜想时小说里的基因药剂副作用,现在看来全是恶意……

 

566L 旋律我的嫁

剧情走到第六章白陌最大的毛病已经完全体现出来了。

光看语音可以自我催眠是护崽属性所以十分在意主人公的感受

但、是!

这么多剧情了!!!

白陌他到底孤僻到什么程度才会变成这幅鬼德行?

他所有与别人交流都是被动的,能让他主动起来的只有他家崽子(不要想了我们玩家不是)(对话6了解一下)

常驻对话和羁绊对话你们自己看,全都是因为穆清做了什么然后他给出相应的回应。虽然多数从者对话全是问答交流,但只有他一个是被动的,根据他人希望进行行动的

你希望我怎么做,我就会以魔法旋律这个名字代表的方式(有毛病的对话3)完成你的期望,只要不触及到他们我怎么样都无所谓。

↑这种感觉懂吗?

语死早你们体谅一下,get到我的点就好了

 

满破

对我付出什么,我认为你对我有所需求(有求于我?),就算你完全没有这个意愿

陌少这个脑回路是没错的,因为一般按照常理是有的,但是主角不算普通人,她单方面飞羽好感度MAX自带飞羽迷妹迷弟滤镜

陌少以前眼睛多毒啊,看人准成什么样?

但是白陌灵基4?

再怎么出问题也不会这样吧?

And那个一看就很有病的演算系统和已经造成的损伤。

 

567L 旋律我的嫁

许多白陌不明所以的语音在黑陌出来后有了让人感觉非常不妙的解释

直接上对照分组吧

 

568L 旋律我的嫁

1:白陌灵基4,对话3,黑陌绊4,对话1,灵基3

2:白陌绊4,绊5,黑陌召唤

3:黑白陌自己对话

 

1组关键字,演算系统,损伤,此世一切之恶的运作,机能恢复和等价交换

理一下,陌少先是获得了什么,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交换出了什么,被交换出去的就是白陌口中的损伤,这个损伤是缓慢的,陌少一开始的时候不知道(不然以陌少的实力不会让这个损伤变成白陌这样),等他意识到的时候已经晚了,又或是失去后造成的缺口使他不关心这个损伤,后来因为一些原因他需要装作自己很Ok没有这个损伤,所以出现了演算系统帮他弥补这个缺漏。

六章淋了黑泥,持有了此世一切之恶,然后这个恶帮他补上了一点缺口,他只有在拥有恶的情况下缺口才会好,但这个损伤单凭此世一切之恶是好不了的,只能这么吊着。

这5句语音指向应该是一个内容,如果不是的话以上推测就全是废话了

 

569L 旋律我的嫁

2组:厄运,不是好人,不知死活

明显是一个内容。

陌少觉得自己自带厄运光环,做了许多不好的事,不想让别人靠近他以免他人受到伤害。

但从种种表现来看好像厄运光环是真的……

 

570L 旋律我的嫁

3组就很耐人寻味了,白陌评价黑陌说这幅暴戾的样子好久不见。

The question is,你们两是同一人诶?

黑陌钦点白陌最可怕。

结合一下1组的那个损伤。

怕不是陌少感情系统出猫病了。

 

571L 旋律我的嫁

白陌对话是真的病

活动的别让自己后悔,百分百飞羽没得跑

两个生日语音都说不能给祝福,我觉得有故事,可是没资料

然后是黑陌绊5,绝望循环和改变能力(资格)

资格我看是六章的轴,陌少曾经也是轴?指主角?

绝望循环这个就……剧情提到过回环扭曲,←衍生一下莫比乌斯环?

哇这个我是真的猜不出来。

 

572L 旋律我的嫁

说道回环得提一下和它配套的法则。

六章黑飞羽一直在说注定的毁灭,是法则决定了这个世界的命运。

可是从剧情里来看是人(陌&泰坦)决定毁灭而不是法则啊?

坑+1

 

573L 旋律我的嫁

白陌宝具本

这把800米大刀

那一长串判断提问完全是在说飞羽,为了陌为了目标向前奔涉头铁GG

就算有那个损伤(……),白陌也不希望再看见任何人为他而死了

还有那句死者不可复生……

陌少生前怕不是亲自找法则撕逼过了……

经验之谈加上六章剧情,我爆哭

海基本上就是阿斯忒里亚之海没得跑了,灵魂之海不存在死亡,因为那里本就是死者的墓场

穆清玛修芙芙也是有故事的,不然陌不会说兽不会靠近她们

我看是芙芙的BUFF,不过六章芙芙竟然没跟着去……

坑又+1

 

574L 旋律我的嫁

黑陌羁绊

冰封心中的负面情绪←情感系统出毛病稳了(此世一切之恶把负面情感的那个洞给补了)

守护是守护谁?

终结之时终章稳了,终章怕不是天上下刀子雨(再怎么刀都是从者还能怎么刀)

毁灭者,还有亡者歌谣……唉。

绊3绊4是真没讲什么,绊4的等价交换就是宝具的扣血,单纯扣魔力吧(绊3此世一切之恶的宠爱,应该不是什么糟心的交换)

绊5……特别是最后两句,一看就有病

复制一下你们看看

神与人的联系早已完全斩断。无约束者,被约束者,在无尽的时光中期待着结局的来临。

期待着亲手结束这无妄的一切。

斩断的联系,约束与否,无尽的时光,无妄的一切

联系不知道是什么,无约束是指都是英灵是自由(?)的,被约束是指陌少被过去(飞羽)束缚着???

无尽的时光英灵永生?无妄的一切,前面的绝望循环?

 

575L 旋律我的嫁

我的妈都是些什么玩意。

 

576L 旋律我的嫁

接下来现实线

阿拉贡死亡,那个你我认为指陌少,和以前一样不知道怎么说,觉得是刀。

黑晓哥说与其苟活不如放手一搏

放手一搏指的是陌少当BOSS我懂,但是苟活又是什么操作,没你们搞事穆清也是要去修特异点的啊

遗言那里的陌少任性,不好意思你们飞羽黑话我们萌新听不懂。

 

577L 旋律我的嫁

然后黑刀

龙魂疯狗评价……某种意义上也是挺对的(吃我双黑陌刀安利

黑陌的护崽还是很我陌的,直接闪现过来锁链伺候(纤羽很懂嘛

黑陌撩人本领还是一如既往的自然。

对话那里的flag……陌少你住口吧

退路是我们玩家,光又是什么幺蛾子,希望吗?

还有龙魂对陌少的形容,浅蓝竖瞳+神祇符文。

竖瞳是法术,神祇符文是陌少的权限。

说好的神灵降格召唤,怎么陌少还带权限下来的?

毫不反抗的淋黑泥是为了填缺口还是啥?

真是……黑刀剧情什么时候开

 

578L 旋律我的嫁

最后黑信

信仰是真的天使,黑了还这么好

可是你能不能别学你队友话说一半就吞回去(

黑信说陌少注视着一切,它进行到了尾声,夕洛是故人(人),还认识玛修英灵

注视大概世界之眼,它是黑刀那里的空间碎裂,夕洛是真实的那个年代的人(不像黑飞羽是英灵),认识玛修英灵那差不多婉如And婉如纤羽百合稳了

有个问题就是夕洛明显不知道飞羽一个个嗝屁的回忆杀的,特异点时间是在陌少成神之前,虽然之前有时间线错乱情况,但从剧情现在看下来所有时间线是正常的。

那么问题来了,这个点的陌少和飞羽(人)去哪了(

陌少英灵没得跑,黑飞羽英灵也没得跑,你总不见得让陌少再刀一遍自己队友?

别吧他已经这么惨了,这样的话我陌可能是要疯。

然后英灵不是原本的人类,只是英灵殿的记录,陌少知道他队友是假的,很难受,心情复杂但还是让他们当我们主角的拦路BOSS磨炼我们送经验(?)

旋律你???就算是假队友你明明也很疼的啊???

而且这么一说你也是假的啊(

总觉得黑信话里有话

 

579L 旋律我的嫁

虚假+风少那边的膜+原飞羽的消失+空间破碎+特异点范围涉及全卡兰多但世界还没凉……

这个特异点是假的……?

 

580L 旋律我的嫁

哦对了穆清也有一点毛病

剧情里可以看出来飞羽线都是在时间空洞里发生的,前两次是整个人掉进去,后面就是做梦,也就是灵魂掉进去吧。纤羽说穆清其实是魔法上很平凡的人,法术能力差不多是平均线以下,就是脑子好用(?)差不多这意思

这个普通人,能灵魂掉到空洞里这么多次都没出事???

别是陌少全程保护法术哦(

 

没话说了,大家有想法可以提提

 


评论 ( 1 )
热度 ( 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受抚慰差不多得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