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旋律攻抚慰,旋律only
善用归档/合集,善用拉黑美丽你我他
旋律,麦外敷,麦哈斯本的🌹
请给我回馈/饭

【陌ALL】趁游戏维护,我们来看一看第六章的豪华阵容(13)(完)

大量短句对话试着调了一下排版但看起来好像失败了……

如果看着很糟心跟我说一下我再改改排版

六章结束,下次更新就是新剧情了

OOC,OOC

 

以上,祝阅读愉快

***

625L 旋律我的嫁

有一点忘写了

灰烬之地真实特异点出来之后会强制回到主界面,然后原来六章的“脊断天平之域——卡兰多”这个图标会经历一个特别炫酷的碎裂动画变“脊断天平之域——灰烬之地”

纤羽玩标题欺骗玩得挺熟练啊

 

626L 旋律我的嫁

让我继续丧心病狂的六章巨刀。

进最后一章打泰坦,支援一定要选系统支援!官方圣杯百级310黑陌,语音超刺激!

魔法旋律【Evil】:……起来吧。

技能音效。

主角:伤全好了……

魔法旋律【Evil】:你……

???:契约早已确立,你为何还不动手?

是惧于未知之途,又或是疮痍之土,亦或是虚假之实?

吾等从不食言。

魔法旋律【Evil】:……吵死了。

[ The Final Tranquilness ]

玛修:!

楚轩:(竟然完全避开了……)

(对宝具的掌控力这么高吗…?但是仅仅从这里观测,检测装置已经提示魔力波动超出检测范围了……)

你们没事吧!

主角:还好,只是被风吹得都感觉要被掀飞了。

玛修:不过那边……

???:吾乃泰坦伊阿珀托斯!区区造物怎么敢忤逆吾的命令!

魔法旋律【Evil】: zapisovač*(记录仪/辅助施法装置)。

解除一重抑制,攻击序列输出最大化。

记录仪(辅助施法装置):接受指令。

一重抑制装置解除,攻击序列启动,输出口径提升。

全工程完成。

伊阿珀托斯:——

你——!

主角:(直接踩在了伤口上……)

楚轩:(暴怒啊这是……)

魔法旋律【Evil】:我说了,吵死了。

不管是你还是你们万神殿,都聒噪地像只癞蛤蟆。

我平生最恨的就是你们泰坦。

高高在上地俯视众生,近乎嘲弄地决定我们的命运。

活在过往的虚假荣誉中的你们,又有什么资格自诩如众神之主?

伊阿珀托斯:——轻视吾等之人,必将付出代价!

吾名伊阿珀托斯,乃创造诸世生灵之神!

因而——【万物,皆为吾之血脉!】

玛修:诶?

梅尔尼库斯:这是什么啊!被破坏的部件侵蚀了大地上的生物后诞生了一个新的泰坦?!

楚轩:伊阿珀托斯被认为是创造生命与言论之神!这是他身为神的权限!

言灵和……强制改造别的生灵成为伊阿珀托斯!这是两个权能!

他冲你们来了!你们小心!

魔法旋律【Evil】:啧!

zapisovač!

记录仪(辅助施法装置):精神链接开始。

 

627L 旋律我的嫁。

???:我明白你的决心,也明白你的意志。

但是,这样还不够。

言语既是力量。

你见过,也知晓你力量的本质。

所以现在只剩下……

的宝具的名字。

并非是由他人赋予,而是独属于你自身。

去询问你的内心。

你手中的盾,真名为何?

 

玛修:前辈,请退后。

名字……吗?

……谢谢。

宝具解放——

其名为,永不陷落的明日之都!

 

「明日永远都会到来。」

「不管那是末日高悬的光圈,亦或是不曾停歇的微风。」

「故事还未被翻开的那一页……」

「是可以书写的空白。」

  

开打,打完。

 

???:干的漂亮,小姑娘。

言语既是力量,这是亘古不变的守则。

……唯一可惜的是,言灵的权限,生来就被决定了。

 

伊阿珀托斯:人类……!

魔法旋律【Evil】:我知道你们是不死的,但还是请你死回万神殿。

……对了,zapisovač。

在你死之前,把这个特异点的记录留下。

伊阿珀托斯:不过是个已死的英灵——

魔法旋律【Evil】:带着死亡的屈辱滚回你们的玻璃庭院吧。

你可以去告诉欧申纳斯,继续说这个世界步入毁灭。

这都没关系。

你们付诸于我们身上的罪孽……

我会,亲手奉还。

灵子消散

魔法旋律【Evil】:碍事的都解决了,只剩下你们了。

玛修:(皱眉)

魔法旋律【Evil】:别这么看着我。

身为人类的你们也太脆弱了,在和你们打下去你们就直接去见泰坦了。

楚轩:(我就知道他一定会这么说!)

梅尔尼库斯:(真是不留情面的神祇……)

魔法旋律【Evil】:(丢)

接着。

玛修:……圣杯?

魔法旋律【Evil】:你们大费周章的不就为了这个吗?

放心,此世一切之恶已经彻底从其中摘除了,不会对你们造成损害。

玛修:?

主角:(上一秒我们还在敌对呢这样真的好吗?)

魔法旋律【Evil】:快走吧,世界正在自我修复,你们也不想被强行弹出这个时空吧?

还是说想陪我目送这个特异点的死亡?

我可没(魔法旋律)那么的脾气。

楚轩:不是怎么灵子转移自己启动了!

梅尔尼库斯:注意注意!全员集中精力调整时空参数!

别让ID半路掉在空间乱流里啊!

主角:你——

魔法旋律【Evil】:我不擅长叙述故事,ID。

但是你看见的,那个法师的故事,已经结束了。

主角:……

魔法旋律【Evil】:过去终究是过去。

就算记录再怎么悲壮再怎么痛心,主人公再怎么选错道路妄图回头。

一切都过去了。

你该庆幸的是故事还没结束。

主角:诶?!

魔法旋律【Evil】:嘘——

不可说。

 

「它依旧在注视一切。」

 

魔法旋律【Evil】:虽然你持有资格,但依旧没有权限……直接窥视终章。

楚轩:魔法旋律!把话将清楚!

魔法旋律【Evil】:这里是第六特异点了吧?

不必急躁。

终末的东风,正在呼啸而来。

 

「愚者孤意执行。」

「空白奏响乐章。」

 

「我所看见的,那个无果的故事。」

「与旧友刀剑相向,屠戮所爱的故事。」

「活着的死灵蹒跚爬行的故事。」

「正在结出枯萎的,最后的果实。」

 

628L 旋律我的嫁

回迦勒底后常规唠嗑,除了楚轩芙芙两个异常玩家之外没什么好说的。

and夕洛神掉线,是陌少把他送出去了还是gg了?

最后一节,不被记载的旧日。

记录仪(辅助施法装置):确定收容目标。

收容完成。

魔法旋律【Evil】:(圣杯特效)呼……

行了,此世一切之恶已经回收。

在你消失之前,再陪我一会儿吧。

死亡刀锋【Evil】:……

 

魔法旋律【Evil】:我一直在想。

我之所以会变成现在这幅样子(屠杀兵器),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你们。

你们对我加以祝福,美好如镜花水月,轻触便碎裂成狰狞恶魔。

……是不是,在海域深处,憎恨着我?

记录仪(辅助施法装置):监测到数据异常。

魔法旋律【Evil】:我明明有在改变!

一次又一次,屠杀诸神扭转时间!我死了多少次我自己都记不清了!

然而每一次我再次苏醒,诅咒依然静默无声。

记录仪(辅助施法装置):警告,波动异常。

重复警告,波动异常。

魔法旋律【Evil】:我是不是在那个时候就直接去死比较好?!

记录仪(辅助施法装置):元素浓度异常,法则指向性异常。

法术序列强制启动。

死亡刀锋【Evil】:(抱)

这不是你的错。

 

魔法旋律【Evil】:你最不能否定就是这条。

一切的起源……确实是我。

死亡刀锋【Evil】:旋律……

你明明很清楚。

魔法旋律【Evil】:可是我希望你们恨我。

死亡刀锋【Evil】:你在憎恨你自己。

 

魔法旋律【Evil】:……没错。

我憎恨这个什么都做不到的自己。

我降下黑泥,污染英雄本源。我暴戾而又疯狂,肃清所有生灵。

而你们,即便是记录,也已经跟随在我身后。

该说正是因为是记录所以才会支持我吗?

哈……

死亡刀锋【Evil】:如果我是的话,你是不是好歹能听进去一点?

我们作为记录,被世界还原成当年人物。

同样的……我们持有感情。

你知道记录不允许被篡改。

我们至始至终,都不会违背诺言。

记录仪(辅助施法装置):(推演装置正在更新数据。)

(正在修复演算系统。)

 

魔法旋律【Evil】:……

……

死亡刀锋【Evil】:你持有恶太久了。

自这个特异点成立,你被赋予恶,你就再也没有调整过自己。

之前应付那个救世主,你强制把恶还给你的东西压了下去。

……你失控了。

魔法旋律【Evil】:……是吗?

我还以为,我再也不会有失控的资格了。

死亡刀锋【Evil】:你该休息了。(飘灵子)

 

魔法旋律【Evil】:……这片天空,真的好怀念啊。

如果可以,真想亲眼去看看……

这个时代真正的奥尔兰多,是否一如当年那般繁华?

 

死亡刀锋【Evil】:抱歉……我的时间到了。

(立绘重叠,发生了什么交互自己猜。)

虽然这么说对你很残忍,但是再一次永别了,旋律。

没能陪伴你走到最后,我们……

 

灵子消散。

 

魔法旋律【Evil】:该说道歉的是我,blbče*。

哈……(技能音效)

记录仪(辅助施法装置):机械之脑完成。

魔法旋律【Evil】:真是丢脸……算了。

快结束了。

都走到这一步了,我怎么会停呢?

……

zapisovač,送我回去。

 

629L 旋律我的嫁

这把800米大刀你们品品。

喜不喜悦高不高兴?

 

630L 旋律我的嫁

我不想分析了,再仔细的看一遍剧情我怕不是要当场猝死。

而且没什么好说的,这剧情就是一种什么都告诉你了可是就什么都说不出来。全是代指我简直无从下手。

大家下个剧情再见。

 

631L 

我TM这个剧情

大佬歇会儿吧,我们下个活动见。

 

632L

你的好友妖刀姬纤羽已上线

 

633L 

绝望残党不解释

 

634L

都歇歇,六章开了几天大家都憋着一口气看剧情,是该歇歇了(笑容逐渐消失)

 

635L 法爷爱我一次

我靠绝望。

既然这样我就封楼啦,大家下个帖子见!

==========此楼已封,禁止回复=========== 

*捷克语,记录仪(装作它是精灵语)

*捷克语,笨蛋(同样也装作它是精灵语)

评论 ( 2 )
热度 ( 2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受抚慰差不多得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