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旋律攻抚慰,旋律only
善用归档/合集,善用拉黑美丽你我他
旋律,麦外敷,麦哈斯本的🌹
请给我回馈/饭

  “我当然爱他。我尽我所能地爱他,我满怀恐慌地爱他,我撕心裂肺地爱他。我可以为他去死,如果他想我甚至可以解剖我自己,给他看那颗鲜活跃动的心脏。”

  “只要他愿意,只要是他想要的,一切都可以。我做得到。”


  “可你在爱一个黑洞。”

 

  你在爱灾厄与死亡,你在爱惧骇与毁灭。 你在爱一个永不见底的空洞。你在爱一个没有心的怪物。

 

  “……那又怎么样呢?”

 

  我爱他远胜自己的生命。我比你所想地更爱他。

评论
热度 ( 1 )

© 受抚慰差不多得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