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旋律攻抚慰,旋律only
善用归档/合集,善用拉黑美丽你我他
旋律,麦外敷,麦哈斯本的🌹
请给我回馈/饭

之前在空间bb的A药梗

啊A药是小侦探的aptx4869,当然魔改有

再熬一个星期就能半解放了我好惨(

 

*

陌前世因为A药嗝屁,然后重生,不是原著的重生回开服而是重生回开服5年前。这个时候正好在势力搏斗,陌爹自然是东南亚这边的而陌作为王震儿子就被盯上了,打不了大的那就打小的削弱敌方势力,毕竟在政界大佬眼中天王集团都是小喽喽嘛。A药是神经毒素,陌重生回来还没搞清楚后发生了什么就无辜躺枪毒发濒死,却因为基因药剂(原著那个)基因进化使得脑部+神经系统在发育,导致神经细胞得以增殖抵抗A药效力捡回一条命。

并且因为A药导致重生记忆不连贯,只有一些片段。直到进了游戏记忆才慢慢复苏。

 

A药私设是攻击神经系统让信息传递紊乱(突触树突轴突细胞体啥的),导致人体内环境紊乱从而造成人死亡,在陌身上是让细胞认知的身体年龄缩小一朝重回7岁,原本还会有进一步的神经细胞死亡以及些别的症状,但基因药剂神经细胞增殖导致两相抗衡暂时稳定。

 

(以上都是我私设,我瞎编的,生物里神经细胞是不增殖细胞,高度分化的不增殖细胞。)

  

所以卡兰多开服的时候陌用的是12岁身体。我流刀子精当然没小侦探那么轻松,平衡是平衡了但是陌平时就会有频繁地疼痛,发病时会变本加厉,而且因为神经系统所以他不会昏迷,只能硬生生地死扛。是病弱设,一年四季都在咳嗽的那种。

但病弱ex和武力值ex冲突吗,不冲突。

有药能抑制疼痛,但是有依赖性+抗药性,因为也是针对神经的所以也有成瘾风险,所以陌死都不吃。

所以这只陌虽然表面很ok,但内里很黑。

 

按原剧情走向进游戏,因为用的小孩子身体+脸好+演技EX所以天生有好感度加成,撩飞羽不是原著撩法,记都记不清撩也没法撩,大概是幸运ex直感ex恰好组队+好友,又因为喜欢呆在游戏里杨天飞吐槽你索性就建队建工会什么的给自己打造一个避风港一样的安身之所好了,然后瞎瘠薄建了个队什么的。

啊喜欢呆游戏是因为卡兰多全真浸入式游戏能帮他屏蔽神经阵痛,一进游戏就很异常还顺带勾搭上了信仰。

 

然后就是什么惊了奥法之神竟然是小孩子or什么对不起我打游戏还不如12岁正太or飞羽真的不是什么恋O癖吗这种团宠展开。

 

主宰之剑没有放弃,炎烬没得自爆,陌少秀完操作没有昏迷,因为长期阵痛+基因药剂早生效,但高耗神的后遗症是A药复发。陌强撑着和飞羽告别回城拉着杨天飞下线,下线差点当场昏迷,A药带来的神经疼痛比之前的任何一次都要强烈,他因为颤抖过于激烈而失声,发出不成调的,堵塞的,嘶哑的哭嚎。那种感觉就如同下一秒他便要死去,从四肢百骸,从每一处的神经末梢,都传来无数针扎般的疼痛,像是拿手术刀切开他每一寸的皮肤,剖开黏连的经脉肌理,割开血管纤维,肆意戳刺蹂躏,每一次呼吸都像是溺亡的人吸入的最后一口带着海水刺激黏膜的空气,血腥四溢,虚幻萦绕。

他昏死了过去。

 

人没事,然后基因药剂再次起效基因变异,疼是疼了点但他本人的情况会好很多。新资料片的时候回游戏,之前2天连带游影都是断连状态所以上线就被夺命连环CALL,说是没事but阴影组俩人精别提了,飞羽里多少个洞察ex个瞒得过去吗(都是看在陌不想说才不追问的。


之后还有这种“到这里就结束了,接下来不是你们能涉足的领域的了。”和年龄不符的性冷淡式嗓音的发言,被绑票结果一个人干翻全员差点掏出枪杀人最后想想队友快到了别自己太黑被讨厌最后只是打断经脉的黑化状态,虽然酷完病发在队友面前进医院啥的。简单来说就是A穿卡兰多。

当然还是那个我流护崽狂魔陌和魔法旋律激推飞羽。

我爽完了。

评论 ( 2 )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受抚慰差不多得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