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旋律攻抚慰,旋律only
善用归档/合集,善用拉黑美丽你我他
旋律,麦外敷,麦哈斯本的🌹
请给我回馈/饭

【陌all】趁着游戏维护,我们来看一看第六章的豪华阵容

说开坑就开坑
特别水
fgo的游戏背景,没玩过也不影响阅读
因为我私设特别多(划掉)
写到哪算哪
可能会坑

 

 修了一修

 

以上
祝阅读愉快

***

1L 法爷爱我一次

第六章“脊断天平之域——卡兰多”今天更新,黑法爷和黑飞羽今天实装,所以这就是炸服的理由?

闲得无聊来写个帖子

黑陌镇楼

【图片】

 

3L

                 

4L

火钳刘明

 

5L

楼主你看这是不是你要的十五字

 

6L

镇楼图略帅啊

 

7L

完了有点想抽

 

8L 法爷爱我一次

黄图哥手真快,删了

好了我们先来聊聊第六章的新英灵

 

9L

前排666

 

10L

分析贴这么快???

 

11L

坐等分析

 

12L 法爷爱我一次

随着第六章的更新fgo开了两个新卡池,第六章up1和一个限定池,叫“高悬于头顶的黑暗”,就是出黑陌和黑刀的池子,鉴于这个池子里的英灵,我们叫它黑化池吧

 

13L 法爷爱我一次

给不知道卡池具体情况的小伙伴介绍一下

【图片1】【图片2】

1是第六章up1,2是黑化池,黑化池里面的黑陌和黑刀是活动限定,不常驻卡池,要抽的趁up抓紧(敲黑板)

Ps:第六章英灵怎么这么多,我该说不愧是卡兰多第一后宫基佬王魔法旋律的主场吗

 

14L

每一个分析贴里都有我的身影

 

15L

楼主的ID好眼熟

 

16L

LS,这个楼主是精品区常驻大佬,目前最全的英灵数据分析贴就是她写的

 

17L

噫!求传送门(

新入坑咸鱼觉得自己谁都打不过

 

18L

叫我好人√

造福萌新,现有英灵数据一览 点我

 

19L

不是这个,好像是另一件事

 

20L

嗯?

 

21L

我想起来了!

你是那个飞羽up时候的重氪大佬!陌少四宝最后一宝死活不出的那个楼主!

 

22L

你这么一说我也想起来了

 

23L

我也有点印象

当时在论坛直播吧?我记得楼主那惨绝人寰字字泣血的抽卡……

 

24L

毕竟氪了还这么黑的挺少的

她的最后一宝简直是闻者伤心见者落泪

 

25L 法爷爱我一次

你们???

朋友们不要提起伤心往事好吗!!!

我想想觉得心塞

 

26L

额…

 

27L

楼主收到了会心一击

 

28L

心…心疼你一下?

 

29L

摸摸你

 

30L 法爷爱我一次

算了我已经看淡了(其实没有)

言归正传我们来看卡池

 

31L 法爷爱我一次

先将黑化池吧,毕竟限定

黑化池英灵一览(三星的就不放了):

5星SSR魔法旋律【Evil】 Caster [限定]

5星SSR死亡刀锋【Evil】 Berserker [限定]

5星SSR信仰虔诚【Evil】 Caster

4星SR破晓晨曦【Evil】 Saber

4星SR阿拉贡【Evil】Saber

4星SR九州问题少爷【Evil】 Archer

4星SR月光传说【Evil】 Lancer

以上便是所有金卡,三个5星是日替

很遗憾没有Assassin和Rider,但虽然这个黑化池比飞羽池差了一点,依旧是豪华的骗氪阵容

讲道理我的钱包在向我挥手

 

32L

飞羽黑化啊……

 

33L

六章会是什么剧情……陌少连带飞羽一起黑……

 

34L

当年飞羽池的盛景…

 

35L

虽然看过公告了但再看一遍还是一样的让人懵逼

 

36L

脊断天平之域,脊断天平之域

飞羽强无敌,全黑化卡兰多跪的一点都不丢脸

我先抽为敬

 

37L

伦敦,亚特兰蒂斯,魔兽战线,末法时代的永恒之塔以及硝烟四起的边陲要塞塔马利希不负???

前五章再怎么搞也没把卡兰多给搞崩了……果然飞羽主角团

陌少你看你赏脸来一下迦勒底行吗?

 

38L

厉害了我的陌,当过主角当过BOSS,当过指引人还当过拦路人

(所以这次你又搞了什么大新闻

 

39L

在游戏里遇上喜欢的角色怎么办

那当然是抽啊

兢兢战战地打开了支付宝

 

40L

支付宝+1

 

41L

支付宝+2

 

42L

支付宝+3

 

43L

支付宝+10086

要吃土了

 

44L 法爷爱我一次

你们刷屏可以的

不过这个池子除了两个限定,其他都会在黑化池结束后进剧情池,而且黑化池3周呢,别方

来,第一张讲我们盼了老久终于实装的5星SSR魔法旋律【Evil】(黑陌),卡面如下

友情提示备好纸巾

 

45L 法爷爱我一次

【初始】【一破】【三破】【满破】

 

46L

我去!!!

 

47L

我陌这…倒地

 

48L

刺激刺激

 

49L

麻麻他不好好穿法袍——

 

50L

怪不得有句话叫别的游戏靠女色赚钱,FGO靠男色

我先下楼跑两圈

 

51L

陌啊你不考虑再拉开一点……?

 

52L

发生了啥???

 

53L

一直知道FGO画师偏心,没想到能偏成这样(拿纸巾)

 

54L

抽抽抽!!!

不等飞羽复刻直接抽黑化!!

 

55L

这个似笑非笑的表情…

几单出,你说!!

 

56L

太可怕了…你们都是法神厨吗

 

57L

你们没事吧…看不到图的我一脸懵逼

 

58L

陌少厨遍布FGO的各个角落

谁让他这么好,卡兰多里实力圈粉

 

59L

57L妹子我这么说吧,初始图黑袍兜帽,一破摘兜帽表情冷淡,三破脱黑袍改表情。以上都是红瞳白发高马尾,请自行想象

对了陌少还带了个深蓝色的耳坠

至于满破图…湿身诱惑了解一下

 

60L

我来接力√

满破图的陌少是躺在水上的!

 

61L 这是一个小号

我来形容一下

神祇阖着那双猩红色的眼眸,表情安定似是在沉睡。他散开的白色长发与身上的那些零零散散的魔法首饰一起飘在水面,随水波沉沉浮浮。原本就修身的法师袍吸饱了水更加贴身,勾勒他姣好的身体曲线。水面起伏不定,一层一层的涟漪蔓延上他带着红色魔纹的眼角,亲吻他裸露在外的锁骨。

被迫降世的神灵就这样安静躺在水面上,身下是无数年来积累而下的梦魇。

 

62L

我…我…

已经可以预料到黑化池又会是一个氪金巅峰呢

 

63L

61楼惊现大佬!

 

64L

小号太太!!!

文区的大佬!

   

65L

这个法爷…很有故事的感觉?

  

66L

梦魇是什么鬼…

 

67L

Evil这个后缀…

 

68L 这是一个小号

唔……毕竟陌少也算是主角了,主角总归都是有点故事的吧?

 

69L 法爷爱我一次

你们感叹好了吗,好了我就开始分析asdukhnyi

 

70L 法爷爱我一次

女神!!!

女神你看我一眼?!

 

71L

吓得都乱码了的楼主有点萌

 

72L

究极迷妹突然上线是吗?

 

73L

偶遇女神女神还回了贴…2333

 

74L 

茫然的小号姑娘hhhhh

 

75L这是一个小号

额……少女你不要太激动……?

 


***名词解释
*卡池:就是抽东西的地方,每个池出的东西都不一样
*四宝:指宝具,fgo里每张英灵卡都有自己的宝具(就是大招),每张英灵卡的宝具都能通过吃同一英灵卡进行升级,一张英灵卡的宝具最高为五级,四宝指宝具等级四,满宝就是宝具满级
*Saber,Lancer,Archer,Berserker,Rider,Assassin,Caster这7个是fate世界观里最常见的7个职阶
*日替:就是up(提高出货率)的5星每天进行更换
*Evil:把它当做黑化就好

评论 ( 3 )
热度 ( 5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受抚慰差不多得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