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旋律攻抚慰,旋律only
善用归档/合集,善用拉黑美丽你我他
旋律,麦外敷,麦哈斯本的🌹
请给我回馈/饭

看完复联3我觉得我心脏不太好

虽然剧情是坨——,但我男人全死了(心情难以言喻

总之是都懂的一个梗

 

***

飞羽的场合:

“……旋律?”

 

幼驯染的场合:

“小陌,我……”

 

夕洛的场合:

“真糟心。”

 

柠檬糖的场合:

“什么嘛……这下不就没糖了吗。”

 

我陌的场合:

他觉得不太好。

 

神灵一瞬间跪倒在地。 

 

周遭还能行动的队友围在他身边,林间破碎的阳光被人影遮挡,视野中留下斑驳阴影。

 

“我觉得不太好。”

他黑瞳里的光芒开始涣散,勉强地用手撑着额头。明明已经用力到骨节泛白,神经却感受不到一丝一毫的力度。

 

“——”

 谁在说话?

 

他察觉到构成他躯体的元素开始离散。

  

“我一直觉得……一个故事的结束,是另一个故事的开篇。”

  

感知能力在离他远去,他一边想着那个所谓的“一个响指清理一半人口”进行的那么快,一边想起了重生时的那一段时间。

 

“每一个故事都有结尾,只是不是所有人都有尾声。*”

 

他的意识开始模糊。

 

“——”

 

“————!”

 

谁在叫他?

 

对了……

 

“我……”

我并不害怕死亡。

但是他们……

 

“————!”

 

我想要保护的……

 

“魔法旋律!”

 

过于明亮到能使人留下泪来的…… 

 

“……我很抱歉。”

 

***

*这句一直想不起来从哪里听到,全凭印象写。

评论 ( 2 )
热度 ( 12 )

© 受抚慰差不多得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