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旋律攻抚慰,旋律only
善用归档/合集,善用拉黑美丽你我他
旋律,麦外敷,麦哈斯本的🌹
请给我回馈/饭

【陌ALL】趁游戏维护,我们来看一看第六章的豪华阵容(5)

修改月光刺天对话

尬分析改不动了就这样吧(

 

祝阅读愉快

***

407L 旋律我的嫁

月光的台词是

“XXX(玩家ID),你要阻挡吾等的前行之路吗?

即使没有这七个圣杯造成的特异点,这个世界也会走向灭亡。这是被指定的命运,命运法则下无人能够逃脱。”

玩家选项1,开什么玩笑!

2你这是什么意思?!

月光:如你所见,字面上的意思。

这可不是开玩笑…

玩家打完之后慢半拍的鬼影杀戮到场救人,月光暂时撤退

(幕后黑手初步浮出水面)

接下来的剧情就是情报告知,看见飞羽直接怼因为已经能确认飞羽在搞事情,但没人看见魔法旋律,刺客组表示你这么菜还是去打小怪升级去吧,打完小怪和他们打一场,打完“啊不错实力终于有点提升”(有点小心疼剧情里的玛修)

实力差不多合格,鬼影杀戮会告诉玩家多洛特又出事情了,未褪去的红水里诞生出了不知道是啥的小怪,被近身就是各种毒素诅咒,但是不打不行,我们组队去打吧

月光还没退场呢我要你们两个杀阶有什么用,#冷漠

总之赶路的时候突然红水,突然小怪,突然时间空洞,杀戮鬼影突然掉线,月光突然上线

月光:再次见面了,XXX。

虽然我并不想与你战斗,但是很抱歉,你太执着了。

宝具解放——

被侵蚀的世界之树!!!

打完之后

月光:我还是一点长进都没有啊。

玩家:……

月光:我想成为他的矛,成为他的枪。为此我从未停歇。

那是一条何其漫长的路,荆棘不断,险阻不断…

却终是通向虚无。

玩家:1,你在说什么?

2,时间空洞…!!!

月光:…能量逸散导致的空间不稳吗?

这样倒也好,我本来就不喜欢背着这么大的重任。

只是可惜…你…

灵子消散

死前月光推了一把主角,把人推出了小范围的时间空洞,我以为这个时候杀戮鬼影会上线然而并没有。

主角继续懵逼,但好歹在玛修楚轩还在,想起了自己的职责表示我们去多洛特吧,现在只有那里有线索了。

 

408L 旋律我的嫁

月光剧情告一段落,开始抠字眼

月光第二句话不知道什么意思,第三句话“这是被指定的命运,命运法则下无人能够逃脱。”配合最后一句“却终是通向虚无。”

有没有看见一大把刀?

卡兰多传说里飞羽都有多么基我就不讲了,那么从六章中就可以推出卡兰多结束后的故事

FGO肯定是是对《卡兰多传说》进行了一些改动,把整个故事从游戏变成了现实,但大体剧情是一致的

在卡兰多结束后,陌少成神,飞羽也纷纷走上成神之路,但是因为命运的关系全部GG

“被指定”+陌少羁绊,得出幕后黑手强悍到能篡改命运法则

顺便我看月光这便当领得,是不愿意这么搞吧(近似开门任务那会儿

 

409L 旋律我的嫁

月光退场,主角一边清小怪一边赶路

到了多洛特后依旧打怪找线索,突然被阴差点掉红水里,不过被一个黑袍法师救了

系统提示:你的队友夕洛已经上线

夕洛是黎明之塔势力的,带来对抗红水的药剂

一番沟通后夕洛加入队伍,变成支援NPC

清小怪途中药剂终于发挥作用,红水退散消失变成普通的水,水里发现一把匕首,类似污染源

夕洛:刺天的

飞羽很强,但主角一点不怂,甚至还想主动出击

于是一打魔法糊到匕首上,还真找到了刺天的大致位置,就在多洛特里,顺便楚轩传来消息,荣耀堡垒里有非常强大的灵基反应,像是被污染过一样。

于是夕洛引路找人,准备打架

 

410L 旋律我的嫁

找人找人找人,人找到了惯例嘴炮,嘴炮到一半主角突然被传送到不知什么地方,看了一段打了不知道几遍马赛克的剧情,太糊了还只有图,我只能这么说

主要人物是刺天和陌少,剧情是收尸。

对,陌少亲手给刺天收尸

【视频】

刀*2

剧情看完人又差点被困在这个时间空洞里,附带掉线已久的杀戮鬼影

And有和刺客组交流了两句,类似于我靠你怎么也掉进来这还能不能好了,啥为什么你们两个在这

根据刺客组说这个时间空洞非常不稳定,忽大忽小但一直没崩也是运气好,他们俩自从掉进来就一直在找怎么出去在不是法系没什么发现(

扯皮扯到一半一道攻击不知道从哪打了进来,直接把三个人打了出去,攻击是随即传送,主角完美回到嘴炮现场,刺客组不知道掉哪了

【攻击.MP3】音频已上传,我觉得应该是黑陌的攻击音效

 

411L 旋律我的嫁

回到嘴炮现场后讲了一句后直接开打

对话如下

刺天偷袭被夕洛拦下

刺天:是你……惊动黎明之塔了吧?

夕洛:……

刺天:看起来我不用问是怎么找到我的了。

恶的分灵(被污染的匕首)被你们找到并净化了?

夕洛:为何要如此行事?我的印象里你们并不是这种人。

刺天:没有为什么。

我们(飞羽)只是想斩断这无妄的一切而已。

夕洛:真的只是这样?

这位来自未来的人说,你们的行为相当于在毁灭世界。

扭曲历史,扭曲世界,结果是灭亡。

连处于这一时间段的我都知道的事实,我不认为魔法旋律会不知道。

刺天:这个世界必定会灭亡,但是你可以选择灭亡的途径,正如同样的元素经过不同排列,会诞生出不同的魔法。

你若是见过此世的诸多悲剧,就会明白这一切理应终结。

夕洛:你们……

刺天:我们作为已死者的英灵,知晓的远比你多。

更何况我们曾经宣誓,至死不会背叛。

主角上线后听到的就是这句,gay

夕洛:……看来是谈不拢了。

很抱歉我可不想就这么死去。

开打,打完。

夕洛:你……

刺天:咳、咳——

夕洛:你输了。

告诉我,魔法旋律他在打什么算盘?

刺天:他只是在送行而已。

夕洛皱眉:什么意思。

刺天:一次又一次地……为所有人送行。

你想知道?

那你只能等待,因为他不会在告知任何人真相。

夕洛:你这是…什么意思?

刺天:不可说。

因为就算说出口也只是徒劳。

……这任的救世主是你吧?

玩家:诶?我?

刺天:阻止他,或者帮助他,你持有这个资格。

玩家:啊???

夕洛:?

刺天:你会知道的。同调已经开始了。

最后在说一句吧。

所有的一切诞生于傲慢,于是一切回环,万物皆被扭曲。

这个特异点仅为虚构,但是能通向真实——

(灵子消散)

玩家:!!!

夕洛:啧…

……

我的任务还没完成,接下来我将离开前往幽暗城,祝你好运。

若是遇见魔法旋律,用这个通知我。(扔道具)

 

412L 旋律我的嫁

刺天黑了以后打人真的不是一般的疼,那个暴击…

理理思路,刺天说飞羽只是想斩断这无妄的一切,配合黑陌宝具,得出黑陌告诉了飞羽一些事实,我觉得应该是关于幕后黑手的。

刺天那个比喻,大意就是过程不同结果不同,陌少六章举动会毁灭世界他不可能不知道,所以他是故意的。FGO的大BOSS是泰坦,泰坦也是想毁灭世界。陌少毁掉世界和泰坦毁掉世界结局不同,泰坦反派没得跑,所以泰坦线的结局是坏的,那么陌少是在用特殊的方式拯救世界?

啥啥啥?陌少你的脑回路怎么了??你这样不是助纣为虐吗???

送行……别提了飞羽便当。

知晓也无用又是什么神奇操作,我们主角的那个同调又是什么鬼,入从者梦吗?那不是要签契约吗??

“所有…”这句,回环的意思是循环往复,翻译一下就是幕后黑手当黑手是因为傲慢(?),当上黑手后一切循环,扭曲了命运???

什么玩意啊(╯‵□′)╯︵┻━┻

 

413L 旋律我的嫁

阻止或帮助,一个选择,又是不知道什么玩意。

那句特异点是假的但是通向真实

我不是个法师真是不好意思

#冷漠

 

414L

我真是越来越觉得泰坦就是幕后黑手了

 

415L

送别的雨天……

 

416L

飞羽你们能不能不要打哑谜,我是真的猜不出来

 

417L

智商已欠费

世界再见

 

418L 旋律我的嫁

洗了把脸我又回来了

索性一口气把剧情讲完在分析吧

 

419L旋律我的嫁

夕洛下线,刺客组上线

根据幽暗城的消息+夕洛,全队前往善良守序联盟

第一站是兰萨德尔,靠近精灵族领地的一个城市,一边拉壮丁一边打探消息

消息1,各地时间空洞纷纷上线吞人

消息2,精灵之森黑泥上线,碰到会被污染,攻击自己人

消息3,有死者复生,但见人就打,很像亡灵天灾

主角自己总结的消息4,这个城市里的人很奇怪,多多少少都有一些脾气暴躁+被害妄想症+幸灾乐祸

到了晚上城里有人开始犯罪,打劫偷窃什么的被主角发现了一个,开打

发现这些人双眼发红,精神状态不正常,攻击也很不正常,楚轩盖棺定论,这些人精神被污染了

这时候精灵族法师NPC上线,叶子轻盈,卡兰多里打酱油的一个天榜。一个技能把污染去了

从别的地方赶回精灵之森的他给主角带来一个新的消息,以精灵之森为中心的整个精灵族领地包括靠近精灵族领地的城市都出现了这种情况,越靠近精灵之森情况越严重。

一番愉快地沟通叶子轻盈加入队伍,准备天亮后前往精灵之森

进入领地后就开始打小怪,全是精灵,打完几波后遇到正常精灵,得知精灵族内只有几座城市是正常的,还有精灵长老已经预知道了他们的到来,要见他们

进城,与长老一番谈话,得知污染源头是黑泥。然后城中过夜。黑屏,主角睁眼发现自己不知道在哪(事实上是时间空洞),看见战争的几个片段,尸横遍野满地狼藉的那种,片段过后发现这里是一片平原,红土,有零散尸骨露出地表。

主角辨认了一下,辨认出尸体是恶魔和人类,以为在梦境,优哉游哉地去翻尸体。

恶魔尸体致命伤到处都是,是被利刃隔开的伤口(对主角是从骨头上看出来的)。这个时候有旁白我打一下。

***

战场。

好像有那么一瞬间看见了死亡。

即使血迹干涸,尸体长埋于土中腐烂成泥,但仍有浓厚的血腥气味蔓延于此地上空,宣告着曾经的残酷。放眼望去泛红的阴云占领了整个天空,白骨支出呈现着暗红色泽的土壤,一切都充斥着不详。有风呼啸而过,带着亡灵的咆哮奔走在天地间。裸露在外的皮肤被烈风刮的生疼,仿佛连骨肉都被硬生生地分离。

***

风少你的便当上线了。


评论 ( 6 )
热度 ( 2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受抚慰差不多得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