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旋律攻抚慰,旋律only
善用归档/合集,善用拉黑美丽你我他
旋律,麦外敷,麦哈斯本的🌹
请给我回馈/饭

【陌ALL】趁游戏维护,我们来看一看第六章的豪华阵容(6)

把被我遗忘的刺客组结局补上

修改了下风少对话,添加了点细节

 

祝阅读愉快

***

420L 旋律我的嫁

旁白完了之后主角手臂一痛,被风划了个口子流血了

你以为会有骷髅兵?其实并没有(没玛修有怪就要人命了)

主角这个时候意识到不对了,因为做梦是不会痛的,可是不知道怎么离开,非常着急

怎么办呢?

@魔法旋律 啊

不是流血了吗,血滴到土里面之后不知道为什么触发了一个巨型奥术法阵,具体作用是什么也不清楚,但是触发了以后二活没说直接毁了这个时间空洞

「大地龟裂,狂风咆哮,万物悲戚。

因法阵聚集而来的元素苍茫一片,蔚蓝灵子溢散开来,将空间撕裂出一条一条的漆黑缝隙。

雷电轰鸣,陨星侵袭,深渊之魔化作飞灰泯灭。

时间空洞濒临崩溃,天地化为碎片向下坠落。

失去意识前我脑海中突然冒出来一个念头来。它来的如此之快,仿佛早已存于内心深处。」

「他于我来说,分明只是一个帮助我多次的,英灵。

他提供我力量,帮助我拯救人理。可是几乎所有从者都这么做。

尽管相熟,但本质上还是一个全然陌生的人。

我不曾了解他的过去,只知晓他拥有的荣耀和辉煌。世界之刃,诸神之矛,秘法守护者,终焉的裁决者。

被传颂经年的神祇,本源的掌控者,三重神位。

但是他真的是我所见到的模样?

……」

“卡兰多的奇迹——

你为何而哭泣?”

 

421L 旋律我的嫁

别嚎我知道这又是一把刀。

从时间空洞中掉出来后主角一身伤,玛修很方治疗卷轴不要钱一样的扔。

最后人救回来了,解释清楚什么事都没了

个鬼(你以为纤羽会这么好心让你松口气吗?

黑泥扩散了,精灵族长老请求支援,刺客组单独行动暂时下线。

一行人又开始打架,一边前往精灵之森的中心一边砍黑泥

打怪打怪打怪,打完后因为城市被污染而露宿野外,心事重重的主角想吹吹风,吹着吹着觉得这个风有什么不对。

你以为是风少?不,是风之元素使,侦查用。

主角很方怼死了元素使,让楚轩侦查了一下发现这种元素使在各个城市都有(就是无处不在),得知行踪已被发现,从而推断出风少还有自己的任务,没空分心来打我们这群杂鱼(你这么贬低自己真的好吗,虽然就算加上叶子轻盈和刺客组你们对黑飞羽也的确是菜的一匹

己方还有足够多的时间,主角组决定去拉壮丁

在跑了好几个城市之后,精灵族九尾银狐这位炮灰少年加入队伍

 

422L 旋律我的嫁  

风少这时在怼斩龙之剑和龙魂,九尾银狐是赶回来支援龙魂的,碰巧和主角同路才进队。

顺便一提叶子轻盈也是斩龙之剑的,回来是给龙魂送消息的(黑泥隔绝通信)

而作为一个合格的天榜精灵族法师,叶子轻盈给小队上了气息隐蔽的BUFF,打算偷袭一波再正面怼

九尾银狐,一个耿直的智障boy,就算偷袭也要大声念出自己的宝具名,幸好结界给力没出事(来自主角的鄙视.jpg)

然鹅宝具并没有起效,一是因为风少的那个传说级项链束缚吊坠,二是他身上几乎亮瞎人眼的绿盾蓝盾,三是有藤蔓挡住了箭(精灵之森:???)

主角组很懵逼,风少也有点蒙,但反应速度比主角组快多了,二话没说就解放了宝具,玛修及时开大抗了下来,对话上线

风少:圣光见证的誓言…

你是谁?

众人:诶?(玛修头晕了一下)

风少:……算了。

不过感谢你们…把这些逃兵带了回来。

——逐风者的恶之颅!!!

NPC组里只有九尾银狐撑了一会儿,但没撑多久也GG啦

惯例嘴炮。

风少:好了,现在只剩你们了。

那么冒险者,告诉我,你要站在何方?

是坚持你那毫无未来可言的行为,还是选择拼死一搏?

玩家:什么意思?

风少:看起来他是没有看见过啊……

我就这么说吧,你要妨碍他吗?

玛修:……我想问一个问题。

你们飞羽。还有魔法旋律…为什么要这么做?

尤其是魔法旋律,明明拥有着“世界之刃”这样的称号……

风少:(笑)

如果我说,我们是为了拯救卡兰多才这么做的,你会信吗?

玛修:(咬牙)

玩家:溶解生物的红水,污染生灵的黑泥……

恐惧,害怕,憎恶……

对未知未来的不安,失去重要之人的悲痛,希望破灭时一瞬间的空洞死寂……

而你却说是拯救?(这里字体放大了)

风少:看起来你的年代还是太幸福了,这一切不过冒险者的常态。

你知道这个位面有多危险吗?先不提本位面的灾难,光是异界传送就能带来大量心怀叵测的种族,杀戮,战争,殖民与被殖民……你们什么都不知道,生活在幸福安稳的笼子里,偶然窥见窗外的血色天空只会哀鸣悲伤苛责屠夫。

死亡不过是我们最常见的事罢了。

楚轩:……

风少:说回来,事实上我也没指望有人会相信,毕竟所有人都在它的监视下。

但是看起来你们已经下定决心要去妨碍他了。

即使吾等仅为虚像,也决不允许这种事发生。

开始打架,打完

玛修:呜——

风少:不要妄想用传送卷轴了,它[此世一切之恶]已经封锁了这片区域。

虽然你们掉到这里让我们很难处理,不过在恶之中就方便了。

再(被打断)

楚轩:玛修后面!!!

风少:?!!

???:精灵的祝福……原来你们队长是个半精灵?

主角组又被随机传送,但还在精灵之森内。玛修晕倒,晕过去的时候做了个梦看见附体英灵的记忆

???:培泰拉在上,吾友——,你是否愿意对我宣誓效忠,并护我左右,直至时光尽头?

???:我于圣光之下宣誓,我发誓我将为弱小而战,我发誓我将为正义而战,我发誓我将抗击强权,我发誓我将永不退缩,我发誓我将善待同袍,我发誓我将忠诚守信,我发誓我将对吾爱至死不渝。

我宣誓我将效忠——,而我的盾屹立于此,圣光祝福它永远坚固,除非培泰拉接纳我的灵魂,它将永不倒下。*

 

423L 旋律我的嫁

说起来卡兰多里的女性圣骑士(立绘是女性),我只能想起来婉如秋水和比蒙巨兽的主人,好像叫安妮…索尔?

而且那个吾爱为什么要加点,两个名字为什么要打码……

算了继续

 

424L 旋律我的嫁

玛修醒过来以后发现自己竟然安全逃出很惊讶,然后你的好友星辰悲歌上线

沟通,入队,星辰悲歌带来消息

刺客组被黑泥阴了,杀戮的匕首被恶强行共鸣出了问题反噬,失去战斗力送回了邪恶守序部落养伤,鬼影陪着他,不会在上线了。(事实上游戏是多视角,有刺客组那一线的剧情演出,似乎是从者(游影炎烬和黑泥内部的英灵(?))GG后留下来的灵基碎片被黑泥扒拉扒拉拼成一个灵基,原本是准备扩大污染搞事的,结果和刺客组撞脸,两败俱伤)

善良守序联盟看起来没事但元素暴动所有有战斗能力的全趴下了,全境混乱失控,几大主城没事因为搞事的被飞羽暴力镇压了(黑阿拉贡,黑破晓),主角组要尽快搞定风少去善良守序联盟联盟

同时他提出了一个问题,前5个特异点都在小小的区域内,并且楚轩明确表示过如果特异点范围扩大的话人理是无法拯救的

那么为什么这个特异点波及了整个卡兰多位面但人理却没有毁灭

风少:很抱歉打扰了你们的谈话。

风少:全功率解放——

——逐风者的禁锢之颅!

打架,打完后主角幸运E DEBUFF发动。

进入后一小节的时候直接换地图,换成了圣杯专用地图。

黑泥要污染主角但是没成功,主角一直跑遇上了一个姓名为???的NPC,看立绘有带兜帽不知道是谁,剪影与现有英灵没有一个对的上

???:人类的幼崽?

????:你的子民…

傲慢、嫉妒、暴怒、懒惰、贪婪、色欲、暴食

万物、的、恶意。

你们、的、罪。

你们……是错误的;是不被允许的。

背负诅咒的你们,为何不听从我们的安排?

为何还要继续违背吾等的命令?!!

?????:滚出去,泰坦。

……我把你扔在卡兰多不是让你整天碎碎念的。

此世一切之恶,泰坦到底教了你些什么东西?

然后主角就被扔出来了。

对,扔出来了。

一脸懵逼.jpg

 

425L 旋律我的嫁

被扔出来的时候有一段独白,大意是这个特异点到底是什么玩意啊,怎么乱七八糟的都来了,还有那个此世一切之恶又是什么鬼,听着就不像是个好东西【。】

扔回精灵之森时有一种穿过什么东西的感觉,然后就是风少战败,留遗言。

风少:你还真是幸运,XXX。

那就再告诉你一件事好了。

你所见到的一切皆是虚幻。

要是想拯救人理,拯救卡兰多的话……

你先得知晓“轴”。

这个苟延残喘的世界中…唯二的“轴”。

灵子消散。

 

426L 旋律我的嫁

Get到新线索“轴”,但没人知道这个“轴”是什么玩意

好我们暂时放一放,先去处理黑泥

在精灵之森发现一个破损的圣杯(伪),打起来是打影从者,但是剪影怎么看着这么像黑陌呢【。】

处理完黑泥找精灵净化,净化完赶去善良守序联盟,那里都快出事情了

赶路打小怪,赶路嗑唠嗑唠

接下来就开始剧情迷幻时间了

我理了好久才理清楚这后面的剧情时间顺序,上一秒眼前婉如秋水下一秒玛修,乱的无fuck说

主角真的是一边梦游一边修复特异点

  

427L 旋律我的嫁

剧情从这里起走两条线,飞羽死亡线和修复特异点线

顺便一提怎么玛修长得和婉如秋水一模一样(

赶路途中的一个夜晚,主角跌进大型时间空洞,回到了辉煌纪元飞羽还在的时候

从npc表现来看飞羽已经全员半神传说,准备慢慢冲神话

主角并非以穆清(官方的主角名字)的身份存活在那个时代,是以纤羽的视角走剧情

真·穿越

 

428L 旋律我的嫁

花式吹飞羽和花式吹陌我就不讲了,毕竟纤羽本人陌少后援团团长:)

重要的是飞羽冲神话然后纷纷GG这一段

陌少率先封神,奥术的神格

飞羽半神,走传承任务,这个任务都是单人任务,陌少不能插手,插手=亲手杀自己队友

纤羽视角中最先GG的是游影,寿终正寝,还行这个没毛病

第二个是炎烬,炎烬是死于火元素位面,是火元素凝结成的神格入体时,神格塑体失败领的便当,死无全尸(

死讯传来的时候陌少消沉了好久,但无论怎么伤心都闷在心里,还一个个的去安慰飞羽

陌少你那悲伤的立绘我都看不下去去了喂!别逞强了少年!

哦对了飞羽的立绘和卡兰多联动时的一样,陌少的立绘是全新的

【图】【陌少表情】


***

*宣誓台词部分来自网络,有改动

评论 ( 2 )
热度 ( 2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受抚慰差不多得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