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旋律攻抚慰,旋律only
善用归档/合集,善用拉黑美丽你我他
旋律,麦外敷,麦哈斯本的🌹
请给我回馈/饭

【陌ALL】趁游戏维护,我们来看一看第六章的豪华阵容(8)

圆了一下负极位面入侵原因和击败破晓原因

补充黑飞羽真的不是见面就打打完就死的炮灰,他们和主角碰面之前有很长的剧情但因为是主角视角所以没办法表达完善(提了一点,当初写的时候没想到光想飞羽线了,现在我都不知道在怎么补索性就不补就提一句了(

 

祝阅读愉快

***

470L旋律我的嫁

刺天不是领完了便当吗

按顺序就是风少,阿拉贡和破晓晨曦了

飞羽去做任务,太久没有消息,于是有些人就想搞事情了

纤羽和婉如秋水赶回奥尔兰多的时候守卫重重全城戒严

好不容易进城遇上的是阿拉贡

这时阿拉贡存活,破晓晨曦领便当

便当原因被刺杀

看剧情的时候我一脸Excuse me???

TM半神级贤者继承人死于刺杀???

这货还是皇室继承人,皇室继承人没有防范意识???

这TM什么玩意???

 

471L 旋律我的嫁

照常艾特魔法旋律,陌少在纤羽进城第二天上线

这次出场还是竖瞳模式,说起话来一副公事公办超冷静的口气

刺客当场身死,晨曦在牧师治疗下苟了一会儿但还是死了

牧师说伤口因为某种奇特的能量无法愈合,并且这种能量or魔法在体内蔓延吞噬生机,还无法遏止

陌少验尸后沉思了一段时间,面无表情地开了个大

时间回溯结束后他飞速走人了

走之前给阿拉贡+纤羽+婉如上了一大堆防御buff,让他们先呆在奥尔兰多暂时别离开

 

472L旋律我的嫁

时间回溯那里主角开了个上帝视角

破晓晨曦在处理公务

晨曦:…谁?!

!!!

不知道谁的攻击音效

晨曦:咳…

——主宰审判!!!

刺客???出现,立绘晃了两下后消失

晨曦:哈…哈…

晨曦给自己施了个法

晨曦:…看见你了。(笑)

之后主角就上帝视角中脱离了,但我觉得这段刺杀应该还没完,后面还有可能再出现(虽然到黑刀都没出现)

然后剧情就神加速

「开战了。」

「卡兰多位面之钻的封印没有出现破碎的迹象,七万年前的通道依旧被位面牢牢压制。可是恶魔领主低语诱惑信徒,用血肉内脏浇筑祭祀之台,铭刻妖异古老的花纹,最后以无数的性命为代价,一条崭新的、近乎可以称得上是奇迹的位面桥梁在恶魔的狞笑中固定在位面之间。」

「同主宰之剑那时一样,自负极位面而来的恶魔悬于天际,伸展开的蝠翼遮天蔽日,遮住了原本的湛蓝天空。」

「随处可见的传送阵与空间裂缝接连亮起,漆黑的大军一望无垠。

我听见厮杀声震天,我看见尸骸遍野,我嗅见令人作呕的血腥气。」

「而辉煌之城奥尔兰多,宛如海中孤岛亚特兰蒂斯,明明承载着魔法纪元的最后一丝希望,却被神祇抛弃,被命运无情扼杀,孤立无援。」

「我没有看见光。」

***

「这次的梦境格外冗长。」

「我还记得我刚睁眼时乃炎炎夏日,恍惚间已是数九寒冬。」

「新雪已落,可城外战火纷飞硝烟四起,不知何人的鲜血已将白雪同化。」

「战事焦灼,亡鸦嘶哑地哀嚎。在临时的居处微微向外眺望便能看见彼端的战场。无数个夜晚我从残肢堆积成的梦境中苏醒,而城墙上来自北端的寒风呼啸而过,将联盟的旗帜吹的飒飒作响。紧接着有士兵匆匆而来,新的伤患死死地咬着鲜血淋漓的嘴唇,不让自己的痛呼声打扰到终于可以休息的将士。」

「城墙外未寒的尸骨上残留血肉被恶魔啃食殆尽,于是红光闪烁,传说领主抬起头,与人类截然不同的兽瞳中燃起了贪婪的恶意。」

「所以战事从未停歇。」

 

473L旋律我的嫁

后面是主角or纤羽带着婉如秋水治疗伤兵和上战场

需要注意的是梦境中的战斗是没有好友支援只有固定剧情npc的

对,连盾娘都没

抱着90级的5宝满精灵技能全10的婉如哭的像个狗,恶魔求你别暴击了,一暴击就是半管血,我不要你的心脏了好不好啊

 

474L旋律我的嫁

打完恶魔后回城休整,和刺天那个时候一样主角开上帝视角,开到了负极位面

风少便当正式上线

别说了我只想抱着陌少哭

「负极位面永远是一幅死气沉沉的样子。」

「放眼望去赤红一片,永不消散的阴云淅淅沥沥地下着血雨,时而雷鸣声起,亮银的闪电惊起枯枝上的黑鸟。」

「除此之外整个空间寂静万分,空旷的天地间只余单调的飞鸟击空声,长年被血水晕染成暗红的焦土里零散地长出娇艳欲滴的噬魂花,颜色犹如粘腻的新血。」

「魔鬼拖走一具又一具的躯体,领主于城市中心饮血啖肉,枯骨在城外铺天盖地,荒野之中却难以寻觅。」

「结局已定。」

「骤然掀起的狂风发出刺耳的噪音,将原本就不稳定的空间撕裂出条条巨大裂缝。」

「有人浴血奋战,孤身一人,无尽大军。」

「神祇于云端眺望,发下的指令同纺线交织在一起,再也无法理清。」

  

「作为旁观者,我目睹了一切。」

「就比如风之使徒与不屈之盾力竭而亡;比如圣光之灵摇了摇头,淡金的长发暗淡无光;比如某个荒芜人烟的墓地又多了几座做工精良的新坟。」

「我看见神灵终于降临于世,笑容风淡云轻却又蓝光乍现;我看见他柔和依旧,眼眸中不详的浅蓝越发刺眼;我看见年年有人用指腹抹去厚重的灰尘,在一片花海中为朽者献上新的花束。」

 

「我看见时间流转,命运回环。」

 

475L旋律我的嫁

这么干脆利落的刀子真的是…

纤羽你开心就好【。】

 

476L 旋律我的嫁

风少阿拉贡战死(…这死法简直不可思议)后主角醒来,休整期已过前往皇宫

一路切瓜砍菜地弄死了已被污染的守卫,打完后黑破晓上线

忘记说了星辰悲歌虽然死了,但死前给我们留了几头还算好说话或者听话的魔兽打破晓(不然一个玛修我拿头打

给星辰悲歌点赞

黑破晓:来了?

比我想的快了点。

玩家:…

晨曦贤者呢?

黑破晓:他不存于世。

……虽然感到很抱歉,但是我必须这么做。

我讨厌那种一切尽在他人掌控中的感觉。

所以比起什么都不做,我更喜欢闹他个天翻地覆。

反正我现在没有后顾之忧不是吗?

主角很火大,主角发起了进攻

战斗结束

黑破晓:啊啦…这么久了他还是这么任性。

但也没办法啦。

如果连这都消失殆尽的话,你也就彻底…

(笑)

 

477L旋律我的嫁

真的求你们把话讲完好不好

日(╯‵□′)╯︵┻━┻

再插一句别看我总结弄得好像飞羽就是来送经验的(实际是也算是……),但游戏是多视角,练度高了之后可以自己去看剧情,每个BOSS都有大段的描写,刺天和月光有沟通,也和鬼影杀戮有,风少是在精灵之森搞事情,阿拉贡和破晓在联盟维持秩序的吐槽抱怨还有标准打哑谜言论出没,脑子不够用了并且这么总结也太长了所以没提,你们一定要自己去看一看!

黑破晓退场,元素暴动现象消退,主角先在城里处理后事,顺便让恢复战斗力的npc去维持秩序

全部搞定后准备离开,但没有任何头绪

你的好友夕洛终于上线

夕洛带来消息,邪恶守序部落有人搞事,让主角组赶紧过来

有方向后主角收拾一下赶紧出发,一路以最近的路线赶路

路过精灵之森边缘的时候龙魂上线again,黑刀首次出场

黑刀当时追着龙魂砍,龙魂看见主角后想拉垫背(…)于是跑了过来,黑刀也不管主角死活直接开大

打架,打完之后黑陌黑刀糖上线

龙魂:Fuxk!

咳…咳咳!(吐血)

死亡刀锋!

你他【哗——】是失去了主人的疯狗吗?逮着人就咬?

怎么和那个疯子一模一样?你们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吗?

黑刀:(盯)

???:刀锋。

玛修&龙魂&玩家:?!!

黑刀:(停手)

黑陌:好久不见啊龙魂,逃亡生涯愉快吗?

龙魂:(咬牙)

黑陌:(笑)

龙魂:唔!!!

(这里陌少直接奥术锁链锁人)

黑陌:呵。

你是不是不知道,打狗也要看主人?

我的人,就算是狂犬也不是你能评价的。

龙魂:(挣脱后跌倒在地)咳,咳咳!

黑陌:好了刀锋,跟我来。

我那边…还要个人帮我看着。

黑刀:嗯。

玩家:别走!

我还有事想问!

黑陌:…(笑)

小姑娘/小家伙,别问那么多。

你要知道,有些事…

并非是吾等可以妄言的。

黑陌黑刀离开后他们还有一段

黑刀:她/他知道什么了?

黑陌:一些…很久以前的事。

黑刀:…为什么?

黑陌:总归要留一条退路。

虽然都是死路一条,但如果有光的话,即使是我也会化蛾扑火的。

 

向着那遥不可及的,渺茫的光。

 

478L旋律我的嫁

这个大写的flag…陌少你苟住啊!

然后就是龙魂入队…

龙魂:哇我觉得我跟着你们我大概还能活命(并不

唠嗑打怪赶路,龙魂告诉主角陌少黑了的原因

龙魂:那天我在追杀一个叛徒,跟着他进了灰烬之地的深处。

那个叛徒逃命很有一手,我被他远远的扔在后面。

因而逃过一劫。

当时有一个空间裂缝悬于高空,滴滴答答地吐着黑泥,他就碰到了一点。

…尸骨无存。

黑泥没有扩散,反倒是聚在原地,积了厚厚一层。

我以为它在孕育什么,但是接下来魔法旋律就出现了。

然后他毫不反抗地,任由黑泥浇了他一身。

玩家:…你能描述一下,他出现时的样子吗?

龙魂:黑发黑袍。

…那个时候我看见了他的眼睛。

浅蓝色的竖瞳,和神祇符文。

 

479L旋律我的嫁

进了邪恶守序部落,红水已退但是黑泥又来了除了黑泥还有一片不知道什么玩意的阴云,下着不知道有什么用的雨

得,阴云密布又是飞羽搞出来的

虽然特异点修复后记忆也会消失,但你们这么肆无忌惮地搞破坏真的好吗???

 

480L旋律我的嫁

首先找夕洛,好不容易一路打怪找到人后就被劈头盖脸地糊了一脸的卷轴

糊完之后被告知这个雨有问题

一开始淋完没什么,但之后会出现各种各样的情况,比如腐蚀,中毒,诅咒,寄生等

emmmm黑信还是黑刀?

 

481L旋律我的嫁

夕洛进队,目标确定黑信

找不到人没办法,进飞羽线

这次的MV主角,黑信

纤羽,请开始你的表演

评论 ( 5 )
热度 ( 3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受抚慰差不多得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