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旋律攻抚慰,旋律only
善用归档/合集,善用拉黑美丽你我他
旋律,麦外敷,麦哈斯本的🌹
请给我回馈/饭

【陌ALL】趁游戏维护,我们来看一看第六章的豪华阵容 (9)

加了点信仰对话

我写的什么三流剧本,强行抒情(


祝阅读愉快

***

482L 旋律我的嫁

玩家选项:……

……

……

……

……

……

——

???:!

 

483L 旋律我的嫁

???:……咳

然后是先放一遍死亡动画再走文字剧情

【六章黑信剧情视频文件】

 

484L 旋律我的嫁

???:咳、咳咳。(擦血)

魔法旋律:……

辅助施法装置:魔法旋律阁下,自受冲击后您已昏迷3小时24分07秒,现在是卡兰多时间凌晨2点54分44秒。

根据您昏迷前所展开的传送阵,您现在所处位置是在无尽之海,奥萨尔斯岛下的独立位面空间。防御法术斯克格之盾、精神壁障以及泯查之息已使用;辅助法术元素之心以及培泰拉之谣已使用;空间结界已展开;法则:世界之眼已启动。

魔法旋律:……啧。(扶额)

灵魂冲击后记忆断层吗…?

……记忆回溯。

主角:哎?!!!

***

这个陌是黑瞳的

 

485L 旋律我的嫁

玩家这次是直接当阿飘开上帝视角,没有附到纤羽身上。

主角:我这是在哪?

呜哇!

这是高空吧!这绝对是高空吧?!

辅助施法装置:魔法旋律阁下,您已经40天14时4分56秒没有休息了。

虽然说神祇不需要睡眠,但是为了您的精神着想,请先停止您的解析工作,于您在星界的暂居处进行休息。

魔法旋律:……闭嘴。

我找了这么久,都没有找到与相关的法术或诅咒。

连星界图书馆都没有记载吗?

啧。

(立绘改变,蓝瞳变黑瞳,然后是技能音效)

辅助施法装置:——施法成功。

(黑瞳又变成蓝瞳了)

魔法旋律:还是不行吗……

辅助施法装置:滴——

法术激活,传输通道开启。

被检测者躯体受损,灵魂波动异常——

滴——法术波动异常。

魔法旋律阁下,您于信仰虔诚身上施展的检测法术已失效,对象身上的第三防御法术已启动。

魔法旋律:什么?!

辅助施法装置:开始紧急定位,世界之眼启动。

(立绘蓝瞳变金瞳)

辅助施法装置:定位成功,空间传送开始。

传送成功。

 

486L 旋律我的嫁

辅助施法装置:提示,由于空间波动异常,传送可能产生偏移。

 

辅助施法装置:时间回溯启动。

 

487L 旋律我的嫁

玩家换视角。

(背景一片黑)

主角:

……

……

???:我知道了。

(背景变成培泰拉教堂)

信仰虔诚:光耀贤者,所以我的任务是去击杀冥王的使徒是吗?

光耀贤者:嗯,对。

我这里接到报告,说有大量人员失踪。原本以为是留在卡兰多位面的恶魔,结果搜寻小队派出后找到的是灵魂消失殆尽的尸体。

而且我请示了培泰拉神,是培泰拉神亲自给你下的任务。

信仰虔诚:……

那个哈迪斯的召唤吗?

可是他已经死了啊。

光耀贤者:具体情况我不太清楚,你也知道我们在被法则注视不可出手。这次也许是培泰拉神给你的考验。

……不过这个你先拿着。

寻死导向,原本是当年我们用来对付亡灵天灾时用上的道具,可以定位亡灵或者死亡的气息。有了它,希望能帮上你的忙。

信仰虔诚:是吗……

光耀贤者:你要小心。

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488L 旋律我的嫁

换地图。         

信仰虔诚:这里就是发现失踪人员的地方了……

「枯木,恶臭,盘旋于上空的乌鸦。」

「肉眼可见的灰色薄雾。」

「耳畔嘶嚎着的哭喊。」

信仰虔诚:灵魂之力已经满溢到这种程度了吗?

如此深刻的怨念……

还真是符合“乱葬岗”这一名字啊。

 

489L 旋律我的嫁

换节看动画

大致剧情是陌少(拿着圣杯的那个)做梦,梦见大光轮

对,就是我们每天开游戏,游戏初始界面的那个有云的大光圈

开服伏笔可以的

然后画面拉高,一片白色之后变黑,金色的乱线(完全扭在一起,有的还断了),万神殿的泰坦出现了1,2秒之后,镜头下拉,灰色的雾气+乱葬岗

魔法旋律【Evil】:啊……

还真是久远的记忆了。

死亡刀锋:醒了?

需要让加快速度吗?

魔法旋律【Evil】:不用。

那位未来的救世主必须在场,我要她的权限。

 

490L 旋律我的嫁

换视角

???:Arrrrrrrrrrr——

信仰虔诚:(抬手施法)

啧,徘徊于此的亡灵怎么这么多……

???:(攻击)

信仰虔诚:……(皱眉)

培泰拉之神啊,请将你的慈悲降临于此——

神圣领域!

信仰虔诚:躲躲藏藏这么久,还不打算出来吗,冥王的使徒?

冥王的使徒(?):……

神谕·死亡。

信仰虔诚:唔!

(旋律留下的防御序列的绝对守护竟然直接抵消了一层?!)

你到底是谁?

信仰虔诚:啧!(切形态)

「暗影领域扩张完成。」

律令·死亡!

 

491L旋律我的嫁

信仰虔诚:律令对他无效?!

冥王的使徒(?):法则序列启动。

辨别权限级数。

「警告,防御序列法术即将耗尽。」

「警告,元素波长异常,法术链接即将断开。」

信仰虔诚:——咳!

灰雾,在侵蚀我?

冥王的使徒:级别判定结束,规则保护已失效。

敌方生命活动即将消退。正在进行击杀判断。

最后一击。

信仰虔诚:——(元素溢散特效)

魔法旋律:!

辅助施法装置:攻击序列启动。

正在执行命令,全功率展开。

「九级魔法·灾厄风暴!」

阁下,在场生命活动反应已全部消退。

魔法旋律:至少把灵魂——咳!(吐血)

法则在阻碍我?

辅助施法装置:传送阵设置完成。

「捕捉灵魂完成,束缚完成。」

辅助施法装置:传送成功。目的地奥萨尔斯岛·独立位面空间。

 

492L 旋律我的嫁

黑屏,回到一开始的剧情。

魔法旋律:……(垂眼)

(施法)

「正在解放储存灵体。」

「灵体损毁程度,27 %」

魔法旋律:我……

……

主角:……

又一次……

魔法旋律:我明明……立下过誓言……(吸气声)

一次又一次,不可被插手的神灵试炼。

法术序列已经叠加到最大值了,还是……

……但无论我现在说什么,你也听不到了。

哈,哈哈……我真是……(这里表情…我贴图你们自己看吧。立绘截图.jpg)

辅助施法装置:空间通道开启,目的地锁定。

换海边地图。

魔法旋律:……

……于海潮中安稳长眠吧,信仰。

使你的灵魂闪耀如旧。

 

493L 旋律我的嫁

「“神不是万能的。”他对我如此说。」

「神灵曾经口出狂言,向世界宣布己身为万能之人。」

「啊啊,何等讽刺。」

「亲爱之人几近长辞而去,唯独自己苟活于世。」

「漫长的王座时光,不变的蔚蓝神权。」

「摩伊拉依旧纺织出的恒定不变的固定曲目,丝线洁白无瑕,金光璀璨下是死亡钩织的内芯。」

「它是如此决绝且不可阻挡地在这片大陆上起舞,展开的艳丽裙摆如同鲜血染就的海洋。」

「所以最后,什么都没有留下。」

 

  

主角:……下一个,又是谁呢?

  

飞羽线结束,回特异点。

 

494L 旋律我的嫁

之前剧情不是进行到诅咒雨吗,主角醒后第一件事就是找夕洛。

夕洛:我都不知道是谁你怎么知道是信仰虔诚的??

主角:不管了你先找找看。

然后,信仰哥哥是好人,藏都没藏直接找上门了。

信仰虔诚:这么快就猜到是我了吗?那我也不必隐藏踪迹了。

ID,来自未来的救世主,我们终于见面了,我听旋律提起你很久了。

主角:???

夕洛:……

信仰虔诚:无需茫然,你所做一切皆在他的注视下。

还有夕洛,能不能麻烦你远离一下?我觉得旋律不太想让你死,毕竟这是千载难逢能见到故人的机会。

夕洛:……不考虑解释一下?

信仰虔诚:解释了又有什么用呢?

你不会记住这一段经历,那个小姑娘/小家伙又被关注着,舞台上的主角怎么能提前窥探终章?

主角:……

玛修:冷脸提盾上前。

信仰虔诚:虽然这对于你们来说过于残忍了,但抱歉,在他真正了结这一切之前是不会告知真相的。那牵扯到太多太多,任意一丝消息的变动就会造成全盘崩坏。祂已经等不起了。

你倒还是这个脾气,平时冷漠的好像什么都不在乎,一旦有什么情况……嘛,这不在我的管辖范围内。

ID,虽然旋律再三重声你必须在场,我也不想对一个小孩子下手,但是想去旋律那边的话,先击杀我吧。

事先说明,我可不会放水的。

 

信仰虔诚:准备好了?

 

495L旋律我的嫁

开打,打完

信仰虔诚:……有这种实力的话,你应该是能活下去的。

去找旋律吧,它已经进行到尾声了。

主角:……

为什么?

信仰虔诚:唔,来阻拦你?

这是旋律的命令啊。

主角:所以说为什么啊!他明明,明明……

信仰虔诚:……我大概知道你在间隙中看见什么了。

他确实,至始至终地着飞羽,我们

但是我们并不是我们我们是活着的生灵,而我们是英灵。

所谓英灵……咳。

的时间不多了,再让我多啰嗦两句吧。

最后相见时,请不要怪他。他……看着我们这些披着他旧友皮囊的异类行走于世,却连想要稍微欺骗一下自己都做不到。

这么久了,就连英灵殿都无法记住原本的我们。

……他那个时候,到底是怀着什么样心情向我们下达命令的呢?

灵子消散。

 

主角:……

夕洛:……

玛修:……

ID,我们走吧。信仰虔诚阁下让我们前去灰烬之地。

他说那是这个特异点的开端。

主角:……走吧。

 

496L 旋律我的嫁

一路打到灰烬之地。这个时候光带开始解离,小怪也变多。

进灰烬之地后畅通无阻,直接跑到黑刀面前,但没看见黑陌。

黑刀:你赶上了。

旋律,开始吧。

主角:——诶?!!

楚轩:ID,你那边到底什么情况啊?这里显示整个空间正在以飞速崩塌啊!


评论 ( 6 )
热度 ( 2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受抚慰差不多得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