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旋律攻抚慰,旋律only
善用归档/合集,善用拉黑美丽你我他
旋律,麦外敷,麦哈斯本的🌹
请给我回馈/饭

【陌晓】晚安

白情贺文

1000+的短打

意识流+对话流

原著世界观,怼死财团后一个夜晚

希望我把脑内那种气氛表达出来了_(:з)∠)_

 

祝阅读愉快

***

破晓晨曦是在精灵之森近海处的某株参天巨木的枝丫上找到魔法旋律的。

 

他到的时候恰逢日落,法师站在他身前一言不发,任由林间微风卷起他的黑袍,吹出一袭摇曳的阴影。

 

“结束了?”

“嗯。”

“那真是太好了。”

 

圣骑轻轻地走到奥法身边,看见少年的轮廓被卡兰多宏大的落日镀上一层金边,黑瞳里倒映的耀日如同永不停息的火焰。

远处堡垒化作粒子消散,那些赫赫有名的ID黯淡下去,永不复回。

 

他们安静地看完了整场日落。

 

“陪我一会儿吧。”

法师向回走去,靠着粗壮的树干坐下。圣骑卸了甲,学着法师的动作在魔法旋律身边坐下。

 

余辉消失在地平线,夜幕攀升,依旧微微发亮的天空中已然能窥到星月的模样。

 

“其实我一开始,并不觉得你能扳倒他们。”

“我知道。最开始的时候,我也只是想保护自己和父亲罢了。”

“嗯?虽然我不认为你父亲需要你保护,但你这么说了那大概是真的需要了。

不过星辰悲歌那件事我可不觉得你只想保护自己。”

“只是想拉拢战力而已……战争贤者继承人的人情可是很宝贵的。”

 

“但是你改变主意了。”

“是啊……”法师闭上眼说,“我做不到熟视无睹。”

“你们,是真心实意地在相信我。”

“这话可就不对了啊队长。是你先无条件相信我们的。”

“是吗?用人不疑,疑人不用。这是每个上位者都该做到的吧?”

“这句话说起来容易可做起来很难。旋律,你是我见过的唯一一个做到的。”

“我在你心里评价那么高吗王子殿下?”

“别拿我开玩笑了大少爷,我只是旁系而已。”

 

夜间的风刮的猛烈,一边于枝叶间奔腾一边发出沙沙的响声。

破晓晨曦向下看去,看见陷入沉睡的茂盛树林与恣意飞行的萤火虫。

而在更遥远的大陆内部,城市与城市之间元素闪烁,万家灯火。

 

“那,接下来你打算怎么做?”

“…不知道。

不过大概是和你们一起收集橙装,进阶,然后一起去跑异位面,提升实力?”

“……

话说,你怎么找到这里的?”

“很久以前,”法师低声说,尾音几乎要消散在风里,“躲追杀的时候找到的。”

“这里高,又近海…没几个火法会往这里跑。”

“火法?”

“嗯,火法…”

【我说我是重生的你们信不信?】

“那段时间真的被斩龙之剑追的好惨,还被牵扯到现实里…”

【对于敌人不下狠手可不行啊,谁知道他会从哪里窜出来猝不及防地咬你一口让你丢掉性命。】

“龙魂?”

“对…只是一个炎爆术把他带走了而已…真是小心眼…”

【拿死来威胁我?我可不怕死。】

 

“好累。”

  
魔法旋律说。
 

“晨曦,肩膀能借我下吗?”

 

法师的身体倾斜下来,圣骑感到肩膀一重,没被布甲包裹的脖颈被黑色的碎发刺的微痒。

 

他想起初见时奥法的意气风发,交换条件时的运筹帷幄,战争时的睥睨天下。

那天他接过手下递来的报告,黑发黑眸的少年看着镜头,神色冷漠,满是内向。

却没看见他灵魂里的血色教训。

 

但就算有再多手段,表现的有多少老练,累积了多少时间。

这位无所不能的奥法之神,说到底也只是个没成年的孩子。

 

“辛苦你了。”

 

他把法师从自己肩上挪到腿上,让对方换了个舒适点的姿势,指尖抚过神灵眼睑下的青黑。

 

群星之下,海潮撞击着岩石。

 

“晚安。”

 

世界安稳又宁静。

 

“旋律。”

评论 ( 2 )
热度 ( 21 )

© 受抚慰差不多得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