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旋律攻抚慰,旋律only
善用归档/合集,善用拉黑美丽你我他
旋律,麦外敷,麦哈斯本的🌹
请给我回馈/饭

魔法旋律的身体出现了一点点小问题。

肉眼可见的。

 

把星界闹得腥风血雨的法师在目的达成后没有丝毫犹豫地拍拍屁股走人,来自卡兰多位面的冒险者走得走散得散,留下一堆烂摊子让Npc去头疼。好不容易结束了漫长而困难的神话任务的神祇赶紧赶慢地通过传送阵回到了主位面,不过他显然没有注意到这个微妙的时间,以及卡兰多主脑对他的仇恨度有多高。

如果有旁人在的话一定会对那会儿遮天蔽日的白光产生些许的好奇,而事实上和他同路的柠檬糖也差点被那一阵白光刺激得直接抄家伙动手。幸运的是虽然亮度够高,但并没有持续很久,所以柠檬糖有幸看到在白光过后,大名鼎鼎的奥法之神一个迈步,来了个毫不留情的平地摔。

 

“……噗。”

 

笑归笑,身为好友扶还是要扶一下的。在斗篷蠕动了好几下还是没爬起来之后术士实在看不下去过去搭了把手。他也不知道对方到底是怎么摔的,他招牌斗篷黑色的布料纠缠在一起乱糟糟地一团,有好几处被魔法旋律自己压在底下,光是用力扯的话大抵只会缠得越来越紧。柠檬糖戳了戳缩成那个黑漆漆的团子,试图抽开布料,却越看越觉得有什么不对。

 

“怎么觉得你缩——啊?!”他硬生生把最后一个字吞回肚里换做一声意味不明的惊呼。一个毛茸茸的脑袋从摊平了的斗篷里钻了出来,从字面意义上来说小了不止1号的法师一手支地一手撑着头,眯着只眼,明显是摔懵了。

 

“……魔法旋律?”

“啊?”

 

听到了自己名字的法师抬起头来,露出的脸茫然而稚嫩,却又是再熟悉不过。毫无疑问他面前这个、少年,是魔法旋律本人没错,但是这个形态……蒙了的术士完全不在状态地拉了法师一把让对方好搭着自己站起来——现在可以确定是缩小了之后的外袍太长而导致法神的摔跤——站起来之后魔法旋律顺手拍了拍自己袍子上的灰尘,随即直接收起了斗篷——没了遮挡物后两个人都注意到那个莫名的白光不仅缩小了王陌而且还帮他换了身衣服,现在13、4岁的少年一身修身黑色小礼服,黑衬衫黑西服小短裤,露出少年白而修长的双腿。不仅如此系统还贴心地帮他系上了领结并换上了白袜和皮鞋,怎么看怎么都不像一个法师而是从三次元穿过来什么准备上台的精英弟子。

魔法旋律调出系统面板,对着自己的形象陷入了沉默。他有点想说什么,又不知如何开口,眼角余光瞥见自己状态栏上未曾出现过的一个全新buff。

【六一快乐】

 

???

 

对不起我已经不是儿童了好吗???系统你在干什么你是不是出错了???

 

“你……”

“嗯?”

“能让我抱一下吗?”

“啊?”

 

突然被吸怎么办。

在线等,急。

 

所以不来吸一口魔法旋律吗?要不了吃亏要不了上当,谁吸谁知道。

 

“所以,你们,能把我放下来了吗?”

“不、可、以、哦、小陌~”

“你语调能不能不要这么恶心啊天飞!!!”

 

事实证明你奥法之神永远是你奥法之神,身体缩小了头脑依然灵活,啊不是,对不起错频了,是身体缩小了但是属性没有下降,娱乐赛的话一打多完全不在话下。最后快被抱了一个多钟头的法神忍不可忍,一套奥术连招下来暴躁地教所有人做人。他从杨天飞手臂上跳下来,又披上了斗篷——现在他可不敢披那件飞羽战袍,如果他敢这么做的话他几乎可以保证,出门1秒后他就会出现在论坛,不多时之后估摸几个热门是少不了的……只在飞羽里说了一声他现在就这样了,上了论坛,放过他吧他想想就得头大。

 

“那个……少爷……”

“嗯?”

 

纤羽悠澜抱着一叠资料正准备推门,还没进屋就听见门内“咚”得一声,像是法杖砸上了什么人的脑壳。她识趣地在门外停了一会儿,听见门内月光悲痛地哀嚎。

 

“嗷法爷我错了——我不捏你脸了真的,救命啊——”

 

太惨了呢月光,为你默哀3秒。

 

“是这样的。”事端平息后白色风车的会长才探出了头悄咪咪地观察室内,幼体化的法神叉着腰站在室内中央,手里拎着法杖,熟悉而陌生的清秀的脸庞是无奈的愠怒——他八成不知道这幅少年小大人的模样仅会更激起在场众人的爱抚欲,你看旁边那个谁的手有在蠢蠢欲动——房间墙角了蹲了一圈被修理过的种蘑菇群众,从红印便能看出来魔法旋律其实没下狠手,挺多顶个包过两天,或是找信仰要个治愈术,压根不痛不痒。她清了清嗓子,心里一边想摸摸头一边又想算了吧,她一点都不想被自家少爷薛定谔的后宫怼,“国际六一儿童节,卡兰多对儿童的评判标准是申请成年与否。”

 

“……我,现在,立马,去办手续。”

“诶小陌不急嘛~都这样了别急着跑啊~”

“…………天飞。(微笑)”

“奥术审判——!”

 

“啊刺天你别摸我头!”

“这鸡飞狗跳的……”

“虽然知道你年纪挺小的但,嗯。”

“——破晓刀锋你们两个怎么也?!!!”

 

汪。

简直瞎了我的钛合金狗眼。我还是先溜吧。

反正论坛都已经炸了,陌少你撑住。


评论 ( 5 )
热度 ( 9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受抚慰差不多得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