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旋律攻抚慰,旋律only
善用归档/合集,善用拉黑美丽你我他
旋律,麦外敷,麦哈斯本的🌹
请给我回馈/饭

【陌糖】万圣节需要找对对象

不要找未成年人玩Trick or Treat

 

短打摸鱼

玫瑰陌×柠檬糖

 

祝阅读愉快

***

魔法旋律半夜十一点被敲响门,吸血鬼正在拆除人偶的关节清理灰尘。他动作一顿,抄起一旁的糖果就往口袋里塞。好脾气的吸血鬼先生再拉了下左眼的眼罩省得吓到小朋友,开门便做好了被稚嫩童音的“Trick or Treat”包围的准备,而入耳却是清亮的男音:柠檬糖提着塞着糖的南瓜灯笑嘻嘻地把知名名言往他脸上怼,仿佛今年他三岁。

魔法旋律让他进屋,柠檬糖脱了巫师帽往衣帽架上一搁,仍然披着短斗篷,他撇了一眼(非常有鬼屋氛围的)室内,还没来得及多打量打量。“我以为你成年了。”魔法旋律往沙发里面靠,他长发剪了大半,尾部弯曲的发丝垂在脖颈两侧。“可没人规定成年人不能过万圣节前夜?”很好,看起来这位战争英雄真的有在好好养伤,心脏里头血液恢复了大半,连带那病态的石膏像的苍白皮肤也涌上了些许血色。

术士看见那些紧急购买的糖果罐,“看起来你还乐在其中?”于是魔法旋律在他对面眼神飘忽,抬手一个牵引术让糖果罐子飘来倒悬,里头的糖果噼里啪啦地往柠檬糖身上掉。“你是怎么看出来我乐在其中的。”他随手剥了一颗塞进嘴里,因为刻意的甜腻皱起了眉,“好甜。嘶我觉得我的牙可能不太行。”

 

“哇可是我觉得这个牌子还挺好吃的?” 

 

“如果不是你每次都吃这个牌子你以为我会买?”

 

吸血鬼轻而易举地咬碎糖块,钙结构与糖摩擦咯啦咯啦响。他就着唾液吞下去,低头从外套内侧翻找出绣着恶魔纹样的小袋子——在家他只穿着衬衫长裤加外套,做戏用的花里胡哨的贵族行头一件也没出现——柠檬糖特制的血液糖果差不多宣告归零,他眨了两下眼,鲜红的右眸凝视术士。

术士向他比了个ok的手势,然后他们开始天马行空地聊天扯皮,话题要多发散有多发散,从战争局势出兵情况到任务事宜和柠檬糖一路上听来的八卦,最后不可避免的还是绕回来今天本身。

 

“所以你为什么一副……怎么说,被小孩折磨不清的表情?”

 

“如果你从七点开始被小孩子敲门一直持续到十点,打开门发现小孩子一个比一个打扮得想象力丰富甚至还能在那些装扮里看见你自己。”吸血鬼以手掩面,露出一小节白的发光的锁骨“发现你自己成了偶像,光是经历就有800个版本。”

太难了,你知道在小孩子面前保持表情不蹦有多难吗。甚至我还能听到什么守护神什么,呃,天选之人?

 

“……太辛苦了。”

  

天南海北谈天说地,分针走过古老表盘的一半,哥特式的尖端跨过六七个格栏。

 

“啊,对了。”魔法旋律坐起来,银发荡在耳边,“说起来你过来干嘛来着?”

 

“……Trick or Treat啊?”

 

柠檬糖举起那个南瓜灯示意魔法旋律将其填满,然而法师一眼便看到那叠了十七八层的空间扩张术。他寻思他把这里所有糖果配上在把那些棺材和人偶都塞进去也不一定填的满,所以柠檬糖你是来折腾我呢还是来折腾我呢?

答案昭然若揭,吸血鬼晃了下脑袋,一头银色的卷发随他的动作晃开。魔法旋律总是不能让那些想对他做什么的人如愿,或者有时候是出乎意料。因为他扫开茶几上摆放的杯具,膝盖碾过陈木的家具,黑色的手套扼住术士的下巴。一个黏糊糊的,充满糖精与糖蜜的吻。一个暧昧的,水声黏稠牵连出银丝的吻。一个疼痛的,被犬牙划伤而混合着血腥味的吻。

 

魔法旋律支起身来,一只手扣住术士的手腕。客厅里的钟表静默转动,指针停留在十二点的前一刻。他微笑,露出吸血鬼的尖牙。

 

“Trick or Treat?”


评论
热度 ( 17 )

© 受抚慰差不多得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