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旋律攻抚慰,旋律only
善用归档/合集,善用拉黑美丽你我他
旋律,麦外敷,麦哈斯本的🌹
请给我回馈/饭

关于我到底怎么看王陌

(2021更新版? )

在我这边陌就是漠然款的。


其实半夜看完以前写的小论文矫情地我头皮发麻恨不得世界上从未有我这个人存在,打开文档删删改改觉得哪里写的不对但想想又确实还是有点道理。

最开始翻的时候觉得我草cp脑滤镜好tm重而且怎么一股子小四胃痛矫情风,然后痛苦地开始改,一边改一边去翻原文找记忆点。删删改改了一点发现这个行文风格是没得救了随便删点吧但是观点,怎么说,大概高三写的那个时候压力很大本人就很胃痛,不可避免小论文里看得陌也胃痛,他其实也没那么大的问题,主要问题就是开门+高压+星界零零碎碎的乱七八糟的事情太多让他炸开来。

飞羽对他的问题确实是存在的……但也没那么严重。如果能熬过这段心态炸裂那应该问题不是很大……但是开门毁灭线他反应就满激烈感觉他还是怕的吧……毕竟我觉得他本人是漠然那挂的,因为他真的,从人设上来说就很空。

开头鬼猪写他重生,目标1:给他爸给他自己壮大实力弄死龙魂

目标2:打游戏快乐一下

目标2基本告吹,而目标一……怎么说,看风少入队那会儿他说他不是很执念第一高手这个名号,也就是说我觉得他自己是不追求实力的,但他一本书都在写变强,我只能是觉得他是为了给他爸打工&保护飞羽。

所以这么一来,他自己想干什么?

给他爸打工。

保护飞羽。飞羽怎么来的,给他爸打工的时候凑出来的。

而且你看这两个目的,全部是为了别人,他对他自己有什么希望啊追求吗?他自己的欲望呢?哦可能只有弄死龙魂。龙魂也只是反复踩他雷点把他折腾死了一次他才有了那么点复仇欲望,而大后期开门要弄死龙魂,都不知道到底是他自己的愿望还是局势的必要了。真就把自己当工具人呗。

他真的很心心念念给他爸打工。

主要是我就不明白为什么他的目标就是给他爸打工(写他自己只能写二设,不写打工不写飞羽这个打工附属品真的无从写起……

摘掉飞羽他真的好空

定位就很工具人,对自己没有欲望,再加上四十四章韩明游离人没有活着的实感,时间之手演都不想演。就觉得很,旁观者,漠然挂。

但他操的人设不是这样的哇,就很离谱。不放弃玩家基本盘公众演戏是一回事(打钻石都要操人设),对外界交流微笑不下脸……怎么,你爹魔鬼训练让你条件反射养成习惯了是吗。

他就是很割裂。一方面亚撒西护崽狂魔不定期疯批人味很重,一方面游离旁观漠然注视。两个都是他没错,但有几个人知道他漠然挂的那一面……胃痛起来了。


-

 

然后对飞羽……在风少和刀哥“我喜欢你”名言那里他整个人还是挺安定的。然后开门,其实毁灭线选择的时候他又开始谜语人藏东西(和星界忽悠夕洛.etc如出一辙),结果月光拿到任务了发现不对了,糊弄了一点没糊弄过去,月光直接问了永恒之龙的任务内容,然后他答非所问,月光直接沉默当起了跟班工具人……要说信任也确实是信任……但是你看他星界什么状态就知道他对这件事有多膈应。脑补怪魔法旋律,飞羽其实没多大反应,他自己想了一出又一出把自己心态搞炸,问就就在于他没张嘴巴什么都不说,去星界梭哈嘛也不说,永恒龙毁灭线也不说,他盲猜说清月光肯定拒绝,然后就嘴巴一闭把人糊弄上去了继续当谜语人。我看月光都快把自己给说服了无事发生了就这么坑一次也问题不大,他不,他一定要脑补,进了星界booom——真好,癫狂疯批版赌徒魔法旋律,星界队友辛苦了真不容易()

 

他就是,没长嘴巴还犟!你问问怎么了!你示个弱怎么了!就是所有事我来扛诶我来制定计划你们来做,至于你们怎么想的我也不问我就是猜,还往坏得里猜,猜完了心态崩了去星界发个疯。捏吗,玩家的怨恨飞羽不用承担,他来承担飞羽的低落和后果。咋,你超人是吗,你飞羽爹妈是吗。你课题分离*学得那么好所以公事就会找人帮忙私事就自己咽不长嘴巴永远不求助是吗。

 

以及很怪的一点,可能是起点男主通病。就是敌方有什么风吹草动然后男主就要去变强。问题是奥术是龙傲天诶,目前来看飞羽对玩家还是压制性的,尤其是他本人,他那么急吼拉吼地乱窜到底什么原因。抢时间也不是这么个造作法。重生问题吗?还是你的劣等感*有那么强吗?

 

大家都看得出来飞羽对陌箭头真的很强很足。但开门一开,哈哈,回归起点。

我不明白(

 

自己的事永远是自己的事,和别人没有关系,阿德勒称这个为课题分离。


*阿德勒学说的一个重要观点就是自卑。阿德勒对于自卑一词使用的德语是劣等感,即价值更少的“感觉”,它关乎于自我价值判断。自卑感是一种自己没有价值或是价值很少的感觉。由自卑感引发出一系列的讨论,如认可欲求、优越情结、人生课题课题分离、共同体感觉等。同时自卑来自于与理想中完美自己的比较,所以世人皆自卑。


■陌飞羽

我以前写过“人均都说饲主牵链,我倒是觉得他崽子才是牵住他链子的那个”。魔法旋律建立飞羽,而飞羽让他成为天榜第一的魔法旋律,让他成为飞羽的队长魔法旋律让他成为护崽狂魔魔法旋律。

飞羽给与魔法旋律这个Id的含义,让王陌成为魔法旋律。他给飞羽的影响没有飞羽给他的大。飞羽塑造这个魔法旋律,所以他不可能、离开飞羽。

  

这个由他亲手创造出来的东西,轻而易举的超过了他二十多年来的全部意义。




简单来说就是,这个事业b眼里只有飞羽,飞羽是重生后牵着他的那根线(否则就是四十四章韩明烦躁没有实感游离人) ,问题是他把他自己当工具人并且喜欢把自己搞成高压状态还没长嘴巴不会求助。

所以说我不明白,为什么王震你能把你儿子养成一个工具人???

评论 ( 71 )
热度 ( 9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受抚慰差不多得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