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旋律攻抚慰,旋律only
善用归档/合集,善用拉黑美丽你我他
旋律,麦外敷,麦哈斯本的🌹
请给我回馈/饭

【陌命】世界不及你眼眸倒影

开学前来一发
放飞自我
可能OOC

瞎写
以上

***

赢不了。

绚烂的蓝光傲然地就像他的主人一样划破天际,毫不犹豫地击碎前方厚重的蓝色护盾。

赢不了。

巨大的法师之手轰上黑袍法师的身躯,他堪堪将紧接而来的奥术飞弹驱散却被奥术审判轰了个正着。

赢不了。

相同的埃提耶什·守护者的传说之杖闪烁着光芒,湛蓝色流光在杖身周围不断流转。溢散的奥术能量将世界渲染成一片蔚蓝,将他白皙的脸庞与漆黑的眼眸也染成了深蓝,仿佛整个世界都映在他眼里。
他唇边依旧挂着经年不变的微笑。兜帽被躁动的能量掀开,黑发被吹散,黑袍上纹着的白羽栩栩如生,犹如真正的光辉羽翼。

赢不了。

生命值归零,世界变成黑白。

赢不了你啊。

命运偷走时间无声地叹了口气,选择了退出房间。
下一秒他出现竞技场里,魔法旋律的身影也随之出现。他看着法神的温润笑容,心脏不由得“砰砰”地跳了起来。
他一直知道奥法之神眼中的万丈光芒无法掩盖,世界在他眼中也不过是沧海一粟。
那么我呢?
我会在你眼眸里出现吗?
我在你心中,又是怎样的存在?
最终他也只是藏起那些隐秘的情感,不动声色地向法师报以寻常的微笑回礼。

评论 ( 3 )
热度 ( 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受抚慰差不多得了 | Powered by LOFTER